omniture

最受欢迎的5大内衣品牌之一 -- 泰国华歌尔送出特别优惠

2019-10-28 12:39 12150
从即日起至 10月27日,曼谷MBK购物中心送出华歌尔特别优惠,购买2件华歌尔Mood Smooth系列文胸,就能免费领取2件内裤

曼谷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从即日起至10月27日曼谷MBK购物中心送出华歌尔特别优惠,购买2件华歌尔Mood Smooth系列文胸,就能免费领取2件内裤,价值780泰铢。只要出示护照和MBK购物中心的微信页面,就可以在MBK购物中心一楼的华歌尔专卖店享受这项优惠。 从即日起至10月27日的活动期间,到店购物享受更多优惠

华歌尔公司于1949年在日本成立,能够设计和生产儿童至成人内衣,女性内衣是泰国华歌尔的主打产品,此外华歌尔还擅长设计和生产女性服装,产品不但穿着舒适而且时尚美观。华歌尔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服装产品的领军者之一。

许多女性到泰国旅游的时候,购物清单里面少不了华歌尔内衣。泰国媒体的旅游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华歌尔是最受欢迎的5个内衣品牌之一,当前流行指数是68%。不少中国游客特别是女性游客到泰国旅游时,除了喜欢购买名牌的护肤品和包包外,也会将内衣作为重要的消费目标。

华歌尔内衣注重展示女性身材之美。为了帮助不同类型的女性呈现美丽的曲线,华歌尔开展不同年龄段体型变化的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运用于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当中,满足顾客的多样需求,相信高品质产品能够帮助广大女性散发出自信魅力。

泰国华歌尔有较高市场知名度的产品包括:华歌尔智能尺码可卷可叠不变形的文胸采用3D粘接创新技术和高温熨平细腻处理的Smooth文胸瘦身裤和皮肤护理内衣等。此外华歌尔还有多种款式和类型的面料供消费者选择,就算是胸部偏小的女性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华歌尔智能尺码,可卷可叠不变形的文胸,采用3D粘接创新技术和高温熨平细腻处理的Smooth文胸
华歌尔智能尺码,可卷可叠不变形的文胸,采用3D粘接创新技术和高温熨平细腻处理的Smooth文胸

 

泰媒调查显示:华歌尔是最受欢迎的5个内衣品牌之一 当前流行指数是68%
泰媒调查显示:华歌尔是最受欢迎的5个内衣品牌之一 当前流行指数是68%
消息来源:泰国华歌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