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源国际配股集资11.67亿港元

部署增加土地储备 强化股东基础及财务实力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17-06-07 11:08 7284
中国发展成熟的大型住宅及商业综合体开发商 --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以先旧后新方式配售最多352,500,000股,每股配售价为3.35港元,集资净额约为11.67亿港元。集资所得资金将用作收购土地储备及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香港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发展成熟的大型住宅及商业综合体开发商 --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佳源国际”或“集团”,股份代号:2768)宣布,以先旧后新方式配售最多352,500,000股,每股配售价为3.35港元,集资净额约为11.67亿港元。集资所得资金将用作收购土地储备及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华融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为是次的配售代理。

配售价较2017年6月6日佳源国际收市价每股3.79港元折让约11.61%。配售股份相等于集团已发行股本约18.88%,及经扩大后股本约15.88%。

是次配售,机构投资者反应热烈,配售完成后公众持股量将扩大至39.19%。

集团创始人兼主席沈天晴先生表示:“是次配股得到机构投资者的踊跃支持,反映他们对佳源国际前景充满信心。是次配售不仅扩阔了公司的股东基础,同时亦加强了我们的资本实力,令公司有更充裕的资金收购优质的土地。”

佳源国际简介

佳源国际是发展成熟的物业开发商,在中国各大城市开发大型住宅及商业综合体。凭藉超过二十年物业开发经验,透过优质的规划,完善的品质及监控,成熟的营运系统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创造出了切合不同地区需求的物业项目,成功巩固了佳源品牌。截至于2016年12月31日,集团在江苏各个城市和中心镇的物业组合共有25个,包括20个住宅综合体及5个商业综合体,开发区域涵盖了南京、常州、扬州、泰州、泰兴、宿迁、泗阳、南通、镇江等城市,开发物业包括各类型住宅物业、社区商业以及新市镇商业综合体。集团于2016年成功进军珠三角,将房地产业务版图扩大至广东省主要城市包括深圳。

消息来源: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7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