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华大酒店成为新加坡首批提供免费客房内电影点播的酒店之一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携手Rocket Entertainment,最近在其所有1077间客房中推出了免费的优质客房内电影平台。

新加坡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携手Rocket Entertainment,最近在其所有1077间客房中推出了免费的优质客房内电影平台。

 

该平台能够让登记入住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客人不间断地获取丰富多彩、精挑细选的热门电影,这些电影均来自于领先的好莱坞(Hollywood)工作室,而且全球上映时间不超过八周。如今,新加坡只有三家能够提供这种增进客房内娱乐体验的酒店,而新加坡文华大酒店正是其中之一。

入住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客人们现在能够点播欣赏最新电影,在电影播放之前不可跳过的广告只有90秒,后就可在任何特定的时间播放、暂停或重新开始播放电影。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开业40多年来一直备受赞誉,持续探索新技术以便能够重新定义客户体验。这一点结合提供文华品牌的标志性亚洲式优雅、殷勤和贴心服务,让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在新加坡较著名购物区乌节路的核心地带脱颖而出成为获得世界游客与旅行者首选的下榻酒店

直接预订或垂询新加坡文华大酒店详情,请浏览www.meritushotels.com/orchard

消息来源: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