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饭店连续两年成为新加坡获得较高米其林评级的中餐馆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四川饭店已在2017年新加坡版《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 Singapore 2017)中获得两星评级,且连续两年成为新加坡获得较高米其林评级的中餐馆。

新加坡2017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的四川饭店(Shisen Hanten by Chen Kentaro)已在2017年新加坡版《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 Singapore 2017)中获得两星评级,且连续两年成为新加坡获得较高米其林评级的中餐馆。 

四川饭店行政主厨陈建太郎与父亲铁板神厨陈建一
四川饭店行政主厨陈建太郎与父亲铁板神厨陈建一

 

 

四川饭店于2014年在新加坡开业,并传承了引以为豪的饮食传统。该传统源于被誉为“日本川菜之父”的陈建民于1958年在日本开设的第一家川菜馆。

行政主厨陈建太郎是陈建民的孙子、人称“川菜大师”的铁板神厨陈建一的儿子。他传承其祖父的美好愿景:利用四川饭店的特色菜肴推动川菜进一步发扬光大。

陈建太郎表示:“入围全球较佳餐厅榜单让我们梦想成真。我希望进一步提高四川饭店的水准,并为餐饮业竞争十分激烈的新加坡带来积极的影响。”

我们不仅与四川饭店和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团队分享这份荣誉,更为重要的是,与给予我们较大支持的忠实顾客一起分享。”

全球知名的《米其林指南》源自一个世纪前。每年不同国籍的米其林评审员匿名行事,在全球各地的餐馆品尝美食,进行打分,随后为餐馆授予不同的星星等级。

尽管米其林撰写一份令人追捧的餐馆名单的详细标准仍然不为人所知,但熟知米其林餐馆评审员是根据以下五项评估标准给用餐体验打分:食材品质、对味道以及烹调技巧的驾驭能力、料理中袒露的个性、是否物有所值以及餐饮水准的一致性。

两颗星代表“杰出料理,值得特意前往”。

四川饭店将川菜的七种基本特色原味发扬光大:酸、辛、辣、、苦、香、咸。四川饭店不可错过的招牌菜包括:陈麻婆豆腐、正宗担担面、水煮鱼和辣子鸡。菜单中还有正宗美味的粤菜,以及新推的特色菜可供选择。

有关四川饭店的详情,请访问:www.shisenhanten.com.sg

消息来源: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