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O MOTORS推出适合所有人的太阳能电动汽车“Sion”

Sono Motors GmbH
2017-07-29 01:00 8773

慕尼黑2017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SONO MOTORS是一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技术型初创公司,推出了一款集成太阳能并适合日常使用的创新经济型电动汽车。

Sion行驶里程为250公里,售价为16,000欧元(不含配套太阳能电池),配有一体化移动出行应用,对家庭和城市通勤者特别有吸引力。

关于配套太阳能电池,人们可以月租,也能够一次性购买。按照现行价格,该电池的售价将不会超过4000欧元。

2016年夏季,Sono Motors在Indiegogo上发起了一项众筹活动并得到了鼎力支持。

为了开发和生产SION,Sono与欧洲知名合约制造商和系统供应商开展合作。

SONO MOTORS获得了5000份预订单,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期间按时开始批量生产。在让SION正式亮相之前,该公司就获得了1500份预订单。

SION的亮点之一是自行充电功能viSono。集成太阳能电池所产生的电力将直接充入电池,可以使该车每天行驶长达30公里。

SION的另一项独特功能是biSono,支持操作者从电池中提取电力并提供给其他用户。因此,Sion可以用作移动的电站。

Sono Motors得到了知名投资者给予的支持,他们与该公司创始人拥有相同的愿景。

在7月27日发布会活动之后,Sono Motors将在整个欧洲开启试驾之旅。

试驾之旅将于8月18日在慕尼黑拉开序幕,向在7个国家的至少12个城市继续拓展,人们因此可以在此期间测试并体验Sion。

相关网址:http://www.sonomotors.com

版权:

适合编辑用。一经请求,可提供文件或参考。

提供图片编辑,内容如此:Photo: SONO MOTORS GmbH

消息来源:Sono Motor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