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利用太阳能进行乳品加工

菲仕兰会员牧场屋顶共安装67万平方米太阳能电池板
2017-08-23 11:22 5385
2017年3月,荷兰经济事务部部长亨克·坎普(Henk Kamp)为菲仕兰会员牧场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拨款逾2亿欧元,用于可再生能源补贴(SDE+)。这将使为310个会员牧场安装超过416000块太阳能电池板成为可能。

荷兰阿默斯福特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荷兰经济事务部部长亨克·坎普(Henk Kamp)为菲仕兰会员牧场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拨款逾2亿欧元,用于可再生能源补贴(SDE+)。这将使为310个会员牧场安装超过416000块太阳能电池板成为可能。这些电池板的总面积超过100个足球场的面积,可满足菲仕兰位于荷兰的工厂和办公室超过20%的电力需求。这相当于33000个普通家庭的用电量。GroenLeven Heerenveen将负责安装这些太阳能电池板。

此次补贴拨款是菲仕兰太阳能计划实施的一个重要步骤,该计划旨在加快会员牧场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太阳能计划的主要成果之一即与GroenLeven合作开发的“屋顶租赁解决方案”。菲仕兰的目标是生产足够的绿色电力,以完全满足产业链内的电力需求,从而为2020年实现气候中立作出贡献。因此,为激励绿色电力生产,每减少1吨二氧化碳排放菲仕兰会向其奶农提供10欧元的津贴。

GroenLeven屋顶租赁解决方案

GroenLeven的屋顶租赁解决方案针对屋顶表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牧场。GroenLeven在牧场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系统,并且负责连接、监控、融资、担保和维护。奶农将收到3-4欧元/块电池板的年度奖金,并且无需自行投资太阳能电池板,即可使用绿色电力。每年,奶农可以选择接管安装工作以及领取相应的SDE补贴。除了在牧场使用外,一部分太阳能还将用于满足菲仕兰位于荷兰的工厂和办公室的电力需求。

太阳能:可靠、高成本效益和切实可见的绿色

利用太阳能电池板生产绿色能源是一种可靠的方法,基本适用于所有牧场。一个中等牧场屋顶(通常是棚屋)可以提供足够空间来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满足该牧场全部电力需求。利用太阳能电池板,奶农可以向实现产业链的进一步可持续发展做出切实贡献。共计1600个菲仕兰牧场已经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计划加速安装

凭借于太阳能计划,通过为会员牧场制定有趣的方案,以及与太阳能行业富有经验的各方建立合作关系,菲仕兰加速为其会员牧场的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GroenLeven屋顶租赁解决方案已取得超越预期的成功。面向菲仕兰会员牧场的第二轮参与计划将于2017年秋天启动。数以百计的奶农已表示对该计划充满兴趣。除此之外,菲仕兰太阳能计划还努力寻找针对表面积小于1000平方米屋顶的解决方案。藉此,菲仕兰及其会员牧场将通过在自有牧场生产绿色电力,为完全满足乳品产业链内的电力需求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