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外大厨在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上演巅峰对决

央视《厨王争霸》走进海南
2017-07-27 13:09 7358
2017年7月22日,《厨王争霸》在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行开机仪式,在碧波荡漾的淇水湾旁,看中外大厨用海南特色食材强强对决,一探神秘的海南味道。

2017年7月27日电海南文昌 /美通社/ -- 美食与爱有关,与梦想和坚持有关,美食可华丽,可朴素只要用心,最简单的食材也能煮出,让人泪流满面的味道。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那些酸甜苦辣咸,和那些记忆交织在一起,愈发显得珍贵万分。新一季央视《厨王争霸赛》来到的是海南,在这里你可以尽享碧海蓝天,椰风海韵,还有尝尝海南那些地道的美食。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2017年7月22日,《厨王争霸》在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行开机仪式,在碧波荡漾的淇水湾旁,看中外大厨用海南特色食材强强对决,一探神秘的海南味道。本期《厨王争霸》延续之前的大制作,美女主持王小骞、地狱厨神刘一帆、美食顾问董克平明星阵容,再现舌尖上的诱惑。“厨王争霸”栏目组邀请厨师评审团、美食达人评审团以及媒体评审团,届时将为双方出品的菜肴投票。参赛厨师能否在少盐、少食材的情况下,还能制作出迎合专业评委的菜肴,安抚住评委们挑剔的味蕾?“厨王”究竟花落谁家,决赛将于9月30日起连续十期在央视2套播出。

美景与美食的搭配,文昌绝对名不虚传,节目开播之前,先来剧透一下,美食之乡文昌的山珍海味

文昌鸡—作为海南名菜之首,可谓是家喻户晓。其中最常见的做法就是色香味俱全的白切文昌鸡。出盘通体金黄的鸡肉,甚浓的香味,入口滑嫩的肉质,皮薄骨酥、肥而不腻,吃一口就让人留恋不止;

老爸茶 -- 在海南,有种生活叫老爸茶。西式的蛋挞,粤式的虾饺,中式的小笼包,和海南独有的椰汁糕,均展现了文昌的悠久的侨乡文化。更有特色的花茶,及让炎热的夏日瞬间降温的冰镇的冷饮。在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開全日餐厅,边吃“老爸茶”边享海风请佛,悠闲地度过一个愉悦的午后时光;

抱罗粉 -- 文昌市的汉族特色小吃米粉。因盛起文昌市的抱罗镇得名,相传自明代起抱罗粉就成为抱罗镇闻名四乡的美食了。抱罗粉属汤粉类,其贵在汤好,汤质清幽,鲜美可口,香甜。抱罗粉的汤较甜,但是这是一种独特的鲜甜,甜而不腻,且甜中带酸,其味妙不可言;

糟粕醋 -- 糟粕醋是海南民间的一种小吃,是酿酒后剩余的酒糟,加以少许辣椒、蒜头、油等煮开制成,与海鲜鱼类一起煮可以软化鱼刺,使腥味变小。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博卡特色餐厅推出糟粕醋火锅,酒店大厨在保留糟粕醋作为汤底的传统酸甜味道上,添加了杨桃、野生海菜使汤底更加醇厚,与鲜虾,昂刺鱼,墨鱼仔,芒果螺,花螺,沙虫,小黄鳝等新鲜的海鲜搭配,令食客们可以胃口大开地尽享海鲜的美味。

享誉盛名的央视王牌栏目在海南众多酒店中唯独青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难道各位不想跟着央视的镜头一探究竟吗?文化之乡文昌与厨王争霸,这样的组合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