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2021圣诞亮灯慈善义卖活动圆满举行

2021-12-06 09:16 3776

海南文昌2021年12月6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3日,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以“璀璨星夜 星愿筑梦”为主题的圣诞亮灯仪式在酒店大堂圆满落幕。现场近百位来宾及媒体一同见证了这个意义非凡的温暖时刻,由此正式拉开了2021年的奇幻圣诞季。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携手航天小学举办以“我的航天梦”为主题的绘画展,助力航天梦。3米长的树根蛋糕在酒店大堂进行现场慈善义卖,所得1690元善款将用于为航天小学的学生们购买航天科普书籍、航天模型及教学用具,助力孩子们的航天梦。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携手航天小学举办以“我的航天梦”为主题的绘画展,助力航天梦。3米长的树根蛋糕在酒店大堂进行现场慈善义卖,所得1690元善款将用于为航天小学的学生们购买航天科普书籍、航天模型及教学用具,助力孩子们的航天梦。

亮灯仪式以航天元素为主题,为现场宾客带来了一场奇幻的圣诞之旅。步入酒店大堂,星光璀璨的圣诞装饰以及欢快的圣诞乐曲向来宾们传递着浓厚而欢乐的节日氛围。高大的圣诞树矗立在大堂中央,彩球与灯带自树顶垂下,璀璨炫目;从大堂吧的星球系吊灯,到航天员造型的圣诞饼干、火星鸡尾酒和太空马卡龙,在场宾客被浓浓的的航天氛围所包围。在嘉宾点亮“火星”及“月球”圣诞星球时,7米高的圣诞树同时被点亮。随着全场灯光的亮起,流光溢彩的酒店大堂被无垠的星海环抱,预示着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圣诞季的正式开启!在圣诞唱诗班悠扬欢快的歌声中,圣诞老人也为宾客带来了星空棒棒糖等小礼品,开启了与宾客的欢乐互动。

亮灯仪式当晚,酒店饼房团队手工制作了3米长的树根蛋糕在酒店大堂进行现场慈善义卖,所得1690元善款将用于为航天小学的学生们购买航天科普书籍、航天模型及教学用具,助力孩子们的航天梦。酒店也携手航天小学举办了以“我的航天梦”为主题的绘画展,稚嫩的画笔描绘出心中大大的航天梦,神秘的外星人、蔚蓝的地球、气势磅礴的火箭、浩瀚无垠的宇宙…同学们的作品既充满想象力,又不乏童趣,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勾勒出自己心中千姿百态的航天梦。酒店商务总监洪汛先生表示:“作为文昌酒店行业的领导者,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一直致力为自己所在的社区创造共享价值,传递希尔顿品牌蓝色能量。通过这次绘画展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宇宙太空的无限憧憬,崇尚科学的精神、探索未知的热情和对航天事业发展的奇思妙想。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相信他们就是未来航天强国的筑梦人。”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将于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在OPEN全日制餐厅举办圣诞自助晚宴,宾客届时将体验到海鲜饕餮盛宴以及现场精彩演绎带来的视觉震撼,共同感受节庆欢聚时刻。

消息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