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秋三载 明月流辉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开业三周年庆典

2018-09-11 11:16 7565
2018年9月7日,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迎来三周年生日,酒店特举办了以“金秋三载  明月流辉”为主题的三周年庆典活动。

海南文昌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7日,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迎来三周年生日,酒店特举办了以“金秋三载  明月流辉”为主题的三周年庆典活动。

金秋三载 明月流辉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开业三周年庆典
金秋三载 明月流辉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开业三周年庆典

整场活动以热带主题鸡尾酒会拉开了帷幕,饱满丰富的热带水果,天然热情,让人沉浸在五彩斑斓的热带氛围中。神舟宴会厅以“自然健康”为主题装饰,各种以草莓蓝莓芒果等水果为搭配的甜点、文昌本地信封饼三角留糯米花等小吃充分体现了当地文化。

极富创意灵感又精致脱俗的三“羊”开泰菜品秀让宾客对厨师的精湛技艺叹为观止。

厨师团队们精心制作的希尔顿集团海南酒店造型的生日蛋糕,由希尔顿海南区酒店管理层共同切下,开启对美好明天的祝福。

希尔顿海南区北区区域总经理,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暨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联合总经理孙金鹏先生为嘉宾们斟上香槟,开启整个庆典活动。

在庆典活动上,孙金鹏先生分享了酒店在过去12个月取得的成绩以及获得行业奖项,酒店获得了都会2018年旅行者最聚人气酒,旅游情报环保之选大奖,酒店探索之旅2018年度较佳滨海度假酒店,海南省 5A 会议型酒店,希尔顿亚太区“蓝色能量十佳酒店”等荣誉。同时在今后的日子里酒店将继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诠释待客之道,使酒店成为海南地区具有文昌特色的理想度假目的地。

业主代表孙希宝先生表示,鲁能集团深耕海南26载,积累了丰富的旅游地产开发经验,作为负责任的大型央企,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鲁能集团积极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的倡议,以“领袖亚洲,丝路海岸”的战略定位,投资千亿打造文昌鲁能·山海天项目。目前所在的整个鲁能山海天项目总规划面积86平方公里,拥有28公里超长海岸线,依托文昌当地绝佳的自然禀赋和资源和航天发射基地的巨大辐射效应,着力打造生态复育、医疗健康、主题娱乐、体育运动、科技智慧、文化创意等六大产业,将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旅居、度假产业新城。

来自海南各地的嘉宾在晚宴期间谈笑甚欢,觥筹交错间碰撞出智慧与创造力的火花。

在9月8日的活动中,酒店精心准备了两场互动活动环节,宾客们在户外草坪的伸展运动和自制健康沙拉厨艺课堂环节中更加对海洋,生命和健康的息息相关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开业三年以来,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始终致力于节能、环保、社区公益等工作。酒店关注本地青年人才的未来职业发展,曾先后多次前往文昌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们做职业宣讲及技能展示、交流;前往文昌特殊教育学校,帮助拍卖手工艺品并邀请学生到酒店体验;酒店关注节能环保,组织员工定期清洁周边沙滩,在“地球一小时”“国际海洋日”通过各式活动号召公众节能环保;酒店关注本地社区儿童发展,曾在六一儿童节邀请本地龙楼小学师生前来酒店欢庆儿童节;接下来酒店还将继续与本地社区保持紧密联系,在节能、环保、本地青年人才及儿童未来发展、本地文化传承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为庆祝酒店开业三周年,酒店提前为宾客开启了客房及餐饮的优惠活动:包括豪华景观房套餐人民币449元/晚(含价值人民币208的神秘礼包)及周末海鲜自助晚餐人民币99元/位的优惠活动。

消息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