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站式航天体验,来文昌玩转超级飞侠太空之旅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推出超级飞侠航天主题亲子房
2022-06-17 18:57 4190

海南文昌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推出超级飞侠航天主题亲子房,邀请小朋友们来到海南省东北部风光旖旎的淇水湾,在碧海蓝天、椰风海韵下,与象征着勇气与梦想的超级飞侠一起穿越星际,探索宇宙,嗨玩一夏。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超级飞侠航天主题亲子房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超级飞侠航天主题亲子房

从推开门的那一刻,宝贝们就沉浸到为其量身打造的超级飞侠世界。房间以超级飞侠和太空元素为基调,从航天员床盖、航天员抱枕到浴袍、拖鞋、毛巾、杯子、洗漱套装等,都有炫酷十足的超级飞侠图样点缀其中,给孩子一个360°的沉浸式太空体验。房间内为宝贝搭造的火箭八角帐篷,是属于小朋友的秘密基地,激发孩子们探索宇宙好奇心,也是增进亲子感情的绝好天地,陪孩子在火箭帐篷里读书、玩耍,点燃航天梦。星球游戏毯、飞机脚踏漂移车、儿童积木让小朋友们在房间内尽情玩乐。客房内还贴心的为小宾客准备了航天员套装,化身小小航天员,在"宇宙的文昌"开启大大的航天梦。入住的小朋友还可以获得IP益智拼装公仔伴手礼一个。

小朋友除了在房间内可以化身小小航天员,酒店内的三个航天主题区域亦为小宾客们提供了一站式航天体验,不出酒店即可见证中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酒店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联合打造三个航天主题展区,一层西餐厅公共区域为火箭主题展区,展示了4个1:20高仿真火箭模型,即在文昌航天发射场在服役火箭:长征五号,长征五号B,长征七号,长征八号,辅以椰林海浪等元素作为背景,可在椰林碧海下见证中国科技的力量。通往1栋客房区域展示了1:50文昌航天发射场景观,包括转运平台、发射塔架及长征五号火箭,还原了真实发射场景。中餐厅长廊为航天科普水晶展板,包括中国火箭发展史及空间站相关介绍。酒店也会定期特邀航天专家为各位拥有航天梦的大宾客、小宾客带来"航天科普小课堂",点燃儿时航天梦,弘扬航天精神,拥抱星辰大海!

酒店厨师团队富有创意地制作了航天主题下午茶,将璀璨星空、宇宙银河、迷幻星球等融入到各式甜品中,由味蕾直抵心间,亦真亦幻。萌趣的航天元素包含太空人巧克力饼干、火箭树莓慕斯、星空马卡龙、火箭杯糕及星球蛋糕,邀请小宾客们一起遨游太空。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现在推出超级飞侠航天主题亲子房特惠活动,包含:

- 超级飞侠航天亲子景观房入住一晚
- 2位成人及1位1.2米以下儿童的自助早餐
- 文昌动车站至酒店间的穿梭巴士接送(需提前24小时预定)
- 酒店30分钟精美旅拍一次
- 使用酒店健身房、酒店室内、室外泳池

入住日期:2022年12月31日(国家法定假日及卫星发射期间不适用)

消息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