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2017-2018餐饮大师赛

2018-01-18 10:53 7894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了备受期待的2017-2018餐饮大师赛,充分的展示了酒店餐饮厨房团队烹饪的出色技能、创新和天资,同时向他们所钟爱的美食表示敬意。

海南文昌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了备受期待的2017-2018餐饮大师赛,充分的展示了酒店餐饮厨房团队烹饪的出色技能、创新和天资同时向他们所钟爱的美食表示敬意。

周末自助晚餐
周末自助晚餐

十几名酒店餐饮大师在四个类别展开竞逐:烹饪杯、咖啡师杯、甜品杯和酒吧杯。选手们赛前准备充分,充分利用本地新鲜食材进行创意菜式,如文昌鸡、老虎虾、鲍鱼等。经过激烈的烹饪、答题、创意讲解,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的四强选手诞生,酒店餐饮大师赛的获胜者将携自己优秀的作品参加海南区域比赛甚至是希尔顿大中华区的决赛。

酒店经理唐义德先生表示:“餐饮大师赛是我们人才发展战略的一部分,餐饮大师赛让团队成员有机会展示才能并帮助我们发掘人才。酒店尊重并重视全体团队成员,提供机会与支持让他们无论在工作职场还是私人生活中都有可能发挥全部潜能。”

酒店餐饮大师们更独具匠心推出餐饮暖冬特色菜肴,即日起至2018年2月13日,開全日餐厅-周末自助晚餐人民币188元/,买二得三,三人同行实惠;海天阁中餐厅-电话提前预定用餐,即可获赠营养健康的五谷杂粮汁一扎;博卡特色餐厅-所有火锅套餐均可享受八折优惠,海南糟粕醋海鲜套餐及清润椰子鸡套餐是不容错过的体验;铜鼓廊大堂吧-享用美味芝士下午茶,即可获赠品尝海南特色清补凉一份。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酒店厨师团队融合创新烹饪手法,兼顾滋补养生理念与唇齿留香口感,为宾客订制六款欢聚飨宴:好运连年宴、新年进步宴、吉祥如意宴、恭喜发财宴、金玉满堂宴及迎春接福宴,每款套餐人民币888元起。

一次难得的假期,一次轻松难忘的旅行,感受异地他乡的传统年味,给全家人一份难忘的快乐。这个春节,让我们全家相约醉暖海南,回归自然纯享仙境之美;走进椰乡文昌,体验暖阳中的别样新年;贺年团圆盛宴,带来吉祥如意好彩头。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邀您及家人欢庆新年,共享新春贺岁套餐,团圆才是最幸福的味道!

消息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