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202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为地球发声

健康荧光跑,炫动航天城
2021-03-29 14:58 4389
3月27日,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了一场以“健康荧光跑,炫动航天城”的活动,响应今年地球一小时“为地球发声”的主题,呼吁市民在运动中分享快乐传播正能量,践行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

海南文昌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3月27日,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了一场以“健康荧光跑,炫动航天城”的活动,响应今年地球一小时“为地球发声”的主题,呼吁市民在运动中分享快乐传播正能量,践行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参与者利用酒店提供的“地球一小时”T恤进行荧光DIY, 并用荧光棒、荧光眼镜等装备随性装扮,在酒店人员的带领热身后,在酒店区域内按照自己步伐节奏进行了两公里荧光夜跑。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202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202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韩国兴先生表示:“酒店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和能源节约项目,已经实现多项节能措施,如使用太阳能热水系统,通过冷凝水回收系统实现热回收;采用LED节能照明,酒店区域采取分时段控制灯光;坚持践行在会场不使用塑料瓶装的饮用水等。引领团队成员和宾客改变生活习惯、实践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践行环保理念。我们始终致力于创造机会、改善社区、弘扬文化以及倡导可持续发展,专注于吸引团队成员参与以及履行希尔顿全球对‘带着目的去旅行’的承诺。”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通过以下活动“为地球发声”:

  • 鼓励所有在店客人走出房间,参与“健康荧光跑,炫动航天城”活动
  • 铜鼓廊大堂吧提供果蔬汁买一赠一优惠
  • 填写环保宣言卡换取创意“地球一小时60+纸杯蛋糕”
  • 邀请宾客参与人力单车发电,把动能转化为电能,点亮绿色生活,为地球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邀请宾客彩绘环保布袋,减少塑料袋的使用
  • 酒店采取一系列节能措施,如关闭喷泉水系,关闭酒店标识照明,调暗或关闭非必要的室内照明,并通过LED显示屏和官方微信平台向宾客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

希尔顿集团对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承诺已融入整个企业组织与文化,并有屡获殊荣的全球企业责任绩效评估平台LightStay 提供技术支持。LightStay环境影响计算与分析系统由希尔顿集团开发并实施,为酒店提供关于酒店环境、运营和社会影响分析报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