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易日盛20周年盛典暨无毒定制家装产品发布

技・无界 易・有声
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率先上市品牌,经过20年的磨砺与积淀,如今再次迈入新的起点。东易日盛20周年庆典将于2017年8月盛大开启,届时将携手划时代技术 -- 静电粉末喷涂技术一同与业主狂欢,将全民生活带入高品质时代。

北京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率先上市品牌,经过20年的磨砺与积淀,如今再次迈入新的起点。东易日盛20周年庆典将于2017年8月盛大开启,届时将携手划时代技术 -- 静电粉末喷涂技术一同与业主狂欢,将全民生活带入高品质时代。

技・无界  易・有声 ——东易日盛20周年盛典暨无毒定制家装产品发布
技・无界 易・有声 ——东易日盛20周年盛典暨无毒定制家装产品发布

东易日盛20周年 -- 品质无限,为您献上较好的时光礼遇

东易日盛1997-2017,20年间始终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家装服务,带来更专业、更优质的家居解决方案。

2014年2月19日,东易日盛在深圳成功登陆A股,开创中国家装企业上市先河。2016年,东易日盛以131.82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全国500强,蝉联家装行业品牌价值第一名,截至2017年,东易日盛为超过50万的客户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在中国客户心中筑起一道厚重的品牌墙。

家装黑科技 -- 让家装带进入无毒时代

针对甲醛及苯系物、有机氯等VOC对人身体的有害物质,东易日盛经过10年不懈求索,3年技术攻克,率先将静电粉末喷涂技术引进家居,行业首推"无毒定制家装"。静电粉末喷涂技术中的粉末本身并不含有甲醛、苯及苯系物、T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同时由于热熔工艺,高温状态下木材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瞬间释放,又达到了二次环保净化的目的。经过多方检测,采用该技术生产出来的成品家具甲醛、TVOC、苯及苯系物的含量都为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易日盛的无毒定制家装不仅是“无毒”,而且色彩丰富,尤其是高光产品色彩尤为柔美细腻。

无毒定制家装破解行业顽疾,提高行业标准,增强行业可信度,成为家装空间环保的基石。

无毒定制家装对于客户更具价值,满足客户个性化主张,不仅可以实现每个家装的高限环保,实现对家人的关爱,还能提供健康的居住环境,针对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东易日盛创新发展20年,一直致力于家装环保突破,20周年盛典期间,发布无毒定制家装产品,以高科技为家装行业树立“里程碑”,再次开启环保家装的新纪元。

东易日盛20周年 -- 感恩回馈,共享家装盛典

东易日盛20周年盛典之际30家分公司联动140余家直营店面,共邀新老客户参加此次盛典;东易日盛以感恩回馈客户为主旨,为客户提供多项增值专属服务。活动期间,滴滴专属接驾,邀您直达目的地,给您尊享级礼遇;东易日盛20周年特别定制萌宠吉祥物,邀您共赴周年盛典;更有周年庆超级大礼包,伴您共贺东易日盛成立20周年。

消息来源: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