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FME 2019 展商速递 -- 申苏集团

-- 抓住机遇,向外拓展,向内挖掘,扩大品牌美誉,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 2019),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致力于集保洁、物业、空气治理、广告、演艺、河道整治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申苏集团将亮相本展。

上海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 2019),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依托于同期的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上海国际物业展规模全面升级,集结建筑设施业主、物业管理、清洁服务与产品三方明星企业和品牌,贯通产业链上下游。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上海国际物业展现场将重磅展示前沿物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方案。参展范围涵盖物业管理公司、智慧社区O2O、智慧停车系统及设备、智能安防、智能家居、自助服务设施、物业制服、环境绿化维护、社区与商业场所娱乐设施、节能解决方案、清洁及室内环境类产品等多个板块。

201CFME已经吸引诸多优质展商前来参展,作为行业佼佼者,他们都有哪些新亮点?

不论是物业管理公司维护社区环境
还是政府公共环境养护
选择一家能够提供高质量
清洁、空净服务的合作伙伴都尤为重要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家企业
不止步于专业
多样的产品线让它从众多同类企业中脱颖而出

上海申苏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N3D38

CFME 2019 展商速递 -- 申苏集团
CFME 2019 展商速递 -- 申苏集团

上海申苏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地处上海大虹桥经济开发区板块。申苏集团是一个多元化的大型集团企业,是一家集保洁、物业、空气治理、广告、演艺、河道整治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集团多次荣获“中国著名品牌”、“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诚信示范单位”、“2017年度奉贤区纳税百强企业”、“2017年长三角地区创新标杆企业”、 “2017年3.15诚信体系放心单位”、“2017 年长三角地区市场活力龙头企业”、“上海百家先进企业”等荣誉,是美国国际 ISSA 国际清洁协会、上海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上海物业协会会员单位,拥有“室内空气治理一级资质”、 “环卫一级资质”、“河道治理甲级资质”、“保洁企业二级资质”、“物业二级资质”等,通过了ISO9001、14001、OHASA 18001体系认证。公司本着“客户至上,质量为本”的原则,具有国际化的技术视野、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

产品简介

1.沁心竺除醛王、沁心竺除味王
(家庭装、汽车装)
除醛王:彻底分解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源头杀灭细菌、病毒、霉菌、抑制再生危害。
除味王:中性无味,安全无毒。利用纳米二氧化钛的光催化活性,快速分解异味源(无论是香味还是臭味),杀灭细菌病毒,净化空气。 

2.沁心竺空气净化器
(型号A58、A68、A88)

  • 第一款:KJ750G-A58  
    颜色:白色   
    净重:13.5kg   
    适用面积:60平方米
    技术特点:CADR高达808立方米/时,双涡轮增压换气,高效净化甲醛,极致静音科技,4种空气探头。
    产品说明:采用双涡轮增压换气,严格标准3种净化,高效过滤进风系统,能强力吸附对人体有害的PM2.5、甲醛和过敏原等能够高效的净化甲醛针对空气中多种细菌、病毒等。
  • 第二款:KJ220F-A68
    颜色:白色金色  
    净重:8kg   
    适用面积:31平方米(含)-40平方米(含)
    技术特点:有加湿更滋润,生态级负离子高效净化甲醛,欧盟安规标准,紫外线强力杀菌
    产品说明:多层复合滤网,能快速长效吸附分解甲醛、苯、PM2.5、粉尘等多种有害物质,持久保持室内温和舒适。
  • 第三款:KJ180F-A88
    型号:KJ180F-A88  
    颜色:白色   
    净重:6.5kg  
    适用面积:20平方米左右 
    技术特点:童锁保护,自动感光设计,高效净化甲醛,纳米级高效滤网,负离子主动净化。
    产品说明:采用自动光感设计,安全童锁保护,高效滤网,能强力吸附对人体有害的PM2.5、甲醛和过敏原等能够高效的净化甲醛针对空气中多种细菌、病毒等。

3.沁心竺能量消毒液
主要有效成分及含量:次氯酸分子,PH值保持在5-7之间,有效氯含量50mg/L
杀灭微生物类别:拥有广泛杀菌作用,能迅速杀灭各种微生物,包括真菌、细菌、病毒等等。
使用范围:医疗卫生机构、各类公共场所、城市环境、垃圾处理、淤泥处理;家庭等多种场合,各种对象的消毒,空气、手部、宠物、水果蔬菜、餐饮具的消毒等等,特别是能够作为空气动消杀(即不用人员撤离就可以雾化到空气中消杀,预防呼吸污染)的独有消毒产品。

4.工程装产品
(沁心竺1号、沁心竺2号、沁心竺3号、沁心竺5号)

  • 沁心竺1号-锐钛型
    沁心竺1号产品是一种纳米级二氧化钛活性材料,将它喷涂于基材表面,干燥后形成薄膜,在光线的作用下,产生强烈催化降解功能:能持续降解因装修产生的甲醛、苯、TVOC 等有害气体,同时还具备杀菌、除臭、抗污等功能,是目前环保、较安全的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产品。
    注意事项:喷涂后未完全干透前不要接触被喷涂物表面,施工后三天内不要清洗被喷涂物表面,注意保护好被喷涂物表面,不要刻意碰刮和洗刷,不要使用盐酸、酒精等清洗。
  • 沁心竺2号-复合型
    沁心竺2号产品是由纳米 Tio2(锐钛型)、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液、高效甲醛溶解酶、渗透剂、去离子水等。从根源将有害物质甲醛、苯系物、TVOC 等,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
    注意事项:被喷涂基材需清洁且干燥,喷涂后静止等待干燥,每次喷涂以基材表面覆盖小水珠为宜,若喷涂太多,形成水流,可用毛巾或纸巾擦拭。
  • 沁心竺3号-净味型
    沁心竺3号产品是由纳米 Tio2(锐钛型)、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液、天然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适用于家具内壁、背面、底部等裸露面、油漆面及贴面。可以快速渗透分解家具及板材中释放出的甲醛、苯系物等有害气体。
    注意事项:被喷涂基材需清洁且干燥,喷涂后静止等待干燥,每次喷涂以基材表面覆盖小水珠为宜,若喷涂太多,形成水流,可用毛巾或纸巾擦拭。烤漆面请勿使用。
  • 沁心竺5号-熏蒸液
    高温除醛熏蒸机的配套用品,产品以纯天然可净化空气、杀菌、消毒、清除污染的中草药植物为原料,经高科技工艺萃取提纯研制而成,可强制性提升新装修室内潜藏着的甲醛、苯、TVOC 等污染物的释放率。
    注意事项:请勿添加其他液体同时使用,使用时不可对同一个部位长时间熏蒸,熏蒸结束后保持通风。烤漆面请勿使用

5.沁心竺净化蛋
采用先进的复合光触媒技术和多孔白云陶器打造而成,能够针对空气中多种细菌、病毒及异味源进行吸附分解。蛋内含有可逆性干燥土,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能力,能够吸收水分,调节空间湿度,同时光触媒能吸附分解果蔬中催熟气体,延长食物保存期限。
使用方法:放入冰箱即可,吸味吸潮后,蛋就会变臭发霉,不要洗,不要擦,放到太阳下晒一小时,就恢复原状,可常年循环使用。

6.车用除醛王,除味王4S店专供)

  • 除醛王
    产品用途:主要用于清除车内皮革、塑料、纺织品、橡胶等污染源释放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同时还有杀菌防霉的作用。
    产品成分:纳米 TiO2(锐钛型)、去离子水,分解酶等。
  • 除味王
    产品用途:快速分解车内异味(人及宠物产生的异味,烟味,香水味,霉味等),杀灭细菌病毒,净化空气。
    产品成分:纳米 TiO2 (锐钛型)、去离子水,过碳酸钠,芬多精等。

应用案例
工装治理,例如恒大地产售楼处、上海市教育电视台、上海徽心养老院、上海市杨浦区定海街道办等等,家装治理,主要是针对家庭新装修的客户,一方面在于降解有害气体的数值,达到国家标准的数值内,另一方面在于去除新装修后产生的味道,治理后的效果显著。

免费报名参观展会链接: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7&lang=cn&source=PR_Newswir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