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美超级家打造“嗨”装一站购金秋家装盛宴

2018-10-19 11:48 5756
金秋十月,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速美超级家延续金秋收获喜悦,为有筑家计划的家庭举办了“嗨”装一站购金秋家装盛宴,让客户在金秋十月收获较好的装修服务。

北京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金秋十月,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速美超级家延续金秋收获喜悦,为有筑家计划的家庭举办了“嗨”装一站购金秋家装盛宴,筑造幸福居所,让客户在金秋十月收获较好的装修服务。

速美超级家金秋盛宴“嗨”装一站购
速美超级家金秋盛宴“嗨”装一站购

十月黄金季 装修正当时

金秋十月天气凉爽好施工。秋高气爽,天气凉快,装修工人在本来封闭、繁琐的家装工作中,可以保持一个好心情,有利于提高工程质量和进度。此外,也可以节省装修中空调或电扇的消耗。

金秋十月湿度较低不易潮湿。秋季空气中的湿度明显降低,有利于家装中木质材料的保存。同时湿度较低的天气,涂料、油漆容易干,能够缩短装修时间。

金秋十月通风顺畅缩短晾房时间。秋风不仅送来凉爽,也有利于稀释装修遗留的有害气体,能够缩短新房晾房“排污”时间,让业主早日安心入住新居。

十月是装修的黄金季节,过了十月,天气越来越冷,装修会有很多弊端:地面湿气重,水泥等材料容易冻,室内墙壁不易干透影响装修质量,且越来越严格的环保政策给施工方带来很多问题,间接地会影响到客户装修成本以及工期。

较佳装修季 速美超级家火力全开

十月是2018年佳装修季,想要年前住进新家,赶上装修旺季最后一班装修末班车刻不容缓,如何选择到省心又省薪的装修公司呢?装修公司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客户签单。拥有着21年丰富家装经验且国内第一家上市家装公司的东易日盛旗下品牌速美超级家在金秋时节举办了“嗨”装一站购金秋盛宴,在与同行业家装公司进行价格、设计、质量、工期、服务、优惠等的实力比拼中,火力全开,备受瞩目。

在价格上,速美超级家针对到客户对品质的不同需求推出了三款家装套餐。清新装899套餐采用全球品牌主辅材,所见即所得,装修无增项,让客户45日住新家;宜居装999套餐包水电,包主材,包施工,包售后;轻奢装1299套餐主材均源于东易自有木作工业园区,保证全屋累积式空气环保。

在设计上,速美超级家紧跟国际潮流趋势,传承东易日盛设计理念,结合独创的DIM+美居设计体系,打造所见即所得的高颜值居所。1+N设计体系服务团队的主案设计师、云设计师、DIM+设计师、水电规划设计师、木作设计师通力合作,为您打造一个高颜值的家。

在质量上,速美超级家利用东易日盛的全球化供应链优势,选用大品牌主辅材,采用欧洲8+N施工工艺体系,优选20余年施工经验的江苏安徽系星级工长,使用移动监理系统远程监控,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家。

在工期上,速美超级家标准工期45个工作日,让您实现新年住新家的期望。

在服务上,客服部全程监控工程进度和验收结果,竣工后为客户出具保修单和水电竣工图,提供2年隐蔽工程免费维修,2年表面工程免费维修多项服务,保修期满,全国数千名客服在线连接,解决您的问题。除此还进行了售后服务加磅:放心工程延期必赔、环保不达标免费治理、水电质保两年保障品质,让您装修省心又省薪。

在优惠上,签单清新装899或宜居装999的客户可享总价值22036元的大牌主材升级礼遇以及总价值6395元的工艺升级礼遇,签单1299轻奢装的客户可享厨房、卫生间等品质主材升级与品质工艺升级优惠,除了以上升级钜惠,本次活动速美超级家提供免费上门量房、免费出预算、免费现场评估、免费验房收房四大服务,以及旺季开工享全年较低价、旺季开工不排号、优选速美超级家星级工长三大保障,让您在金秋喜获丰收。

除了以上利好,速美超级家还为活动到场嘉宾准备了签到精美礼品、签单成功更有家电豪礼相送,现场还精心布置了美家生活区、VR案例区、欧标八大工艺区、大牌尖货区、环保实验室、薄贴法展示八大主题展区,惊喜相随不虚此行。

金秋正当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装修好时节。

消息来源:东易日盛速美超级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