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打造无醛居家环境

A.O.史密斯
2018-08-03 16:20 6044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以美国 WELL 建筑标准甲醛浓度标准为要求,以顶级的除醛技术努力保障居家环境下的呼吸安全,保护儿童不受甲醛伤害。

南京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闷热的天气愈演愈烈,许多人选择拖家带口逃到外地去避暑,空下来的房子正好趁机“修整”一下,于是家装市场也小“热”了一阵。在家装家具市场,商家为了表明自己产品“零”甲醛,往往是用床头柜或者木地板改造的箱子来养金鱼,以此表明自家的产品是多么环保健康。

热闹的表象之下,折射出的是人们对于家装污染的一个深度惶恐。甲醛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高居第二位,同时也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

但是,真的存在“零”甲醛的环保材料吗?其实,无醛材料严格意义上来说是指在人造板材的生产过程中,不含有任何有甲醛成分的添加剂,包括但不限于板材生产所用的胶黏剂,隐蔽剂等物质。这个问题深究起来非常复杂,因为它涉及到木材、胶水、油漆等方方面面。

比如实木的家具理论上要比复合板材料要更健康,但实木材料又大多经过药水的蒸煮,因而会留下安全不稳定因素。而胶水,譬如 MDI 胶水比普通的脲醛胶要安全得多(依然有低毒性),但价格又是后者的3倍之多,大大增加了环保材料的成本。而漆水的毒性也不可小觑,哪怕漆水用的是合格产品,危害也可能来自于它的稀释剂等成分。如此复杂的局面几乎是无解的,市面上90%以上的家装材料都存在着甲醛释放的问题,“零”甲醛的产品几乎是个奢望。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打造无醛居家环境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打造无醛居家环境

我国的室内甲醛标准为0.1mg/m³,而世界卫生组织的研究表明,甲醛含量达到0.06mg/m³以上,就存在引发儿童气喘的风险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以美国 WELL 建筑标准规定的0.03mg/m³甲醛浓度标准为要求,以顶级的除醛技术努力保障居家环境下的呼吸安全,保护儿童不受甲醛伤害。

优质柱状活性炭
优质柱状活性炭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选用优质柱状活性炭,孔隙更为丰富,孔径大小与甲醛分子更为匹配。四层渔网粘炭结构,与空气的接触面积更大,效率更高。重要的是添加了全新研制的亲醛配方,在活性炭的丰富孔隙中均匀附着一层 air-reborn 亲醛晶体,增加了活性炭孔的主动吸附力,让空气中游离的甲醛分子无处可逃。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

此外,它的贴心设计让你使用起来舒心又轻松。不仅有可以轻松移动的360°万向轮,在睡眠模式下,面板还会自动降低亮度,营造柔和的环境氛围。图书馆级别的静音工作,温馨又静谧。

家装公害的防控是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很多人花大价钱去购买所谓的“零”甲醛环保材料,有时买到的仅仅是一份心理上的安慰,甲醛对身心的伤害依然无时无刻随时上演。呼吸一口洁净的空气真的只是奢望吗?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打造无醛新家,就从按下开关那一刻开始。

购买请点击:http://item.jd.com/7429608.html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