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亚太地区迎来三名新合伙人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2022-11-11 00:35 4476

香港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导力咨询与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卓越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于2022年10月为亚太地区的高管猎聘业务新增三位合伙人。

亚太和中东地区区域总监Stephen McAlinden表示:"随着企业和经济形势变得更具挑战性,公司正在寻求能够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熟练运营业务的高绩效敏捷领导团队。"Christoffer、Jaideep和Will带来丰硕的经验,这些经验将帮助客户建立此类领导团队。"

Christoffer Black再次加入海德思哲,担任东京办事处亚太及中东地区企业高管实践合伙人和区域执行合伙人。凭借在亚太和中东地区的巨大增长机会,Christoffer将利用他在欧洲和亚洲数十年的经验来引领和建立这项新实践,帮助各组织在其领导团队中任命首席财务官、首席人力资源官和首席供应链官等关键角色。Christoffer在高管搜索和评估方面拥有20余年的经验,并拥有招聘首席财务官及其他高管的丰富往绩。

Jaideep Bajaj加入海德思哲担任新加坡办事处合伙人,他也是亚太和中东地区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实践区域执行合伙人。Jaideep在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高管猎聘领域拥有超过12年的丰富经验,专注于市场准入、报销和医疗事务方面的专业职务,并帮助客户建立对其业务产生持久影响的各项能力。此前,他曾与另一家全球猎聘公司合作。

William (Will) Hall加入海德思哲,担任东京办事处合伙人。Will专门为各种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行业安插领导者,这些行业包括娱乐、媒体、FMCG、奢侈品、零售、酒店,以及消费科技、数字平台和数字行业的初创企业。在此之前,他曾担任Evander Group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并曾与另一家全球猎聘公司合作。

消息来源: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