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晋升合伙人和高级顾问

海德思哲
2021-04-02 20:47 10378
海德思哲今天宣布,作为其年度晋升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在全球搜索和咨询业务中晋升12位合伙人和17位高级顾问。这些晋升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此次晋升覆盖10个国家的18个城市,在不断变化的市场背景下,公司继续推进对专业发展的承诺 

芝加哥2021年4月2日 /美通社/ -- 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今天宣布,作为其年度晋升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在全球搜索和咨询业务中晋升12位合伙人和17位高级顾问。这些晋升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Heidrick & Struggles长期致力于在我们公司内培养和晋升顶尖人才。这组新晋升的顾问表现出了出色的领导能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我们继续作为值得信赖的领导顾问为客户提供服务。这些顾问将为此发挥关键作用,帮助客户建立和发展表现优秀、机智敏捷的领导团队,从而能够在不断变化和高度分散的工作环境中开展工作。”

所晋升顾问的工作地点分布在10个国家的18个城市。

2021年晋升为合伙人的个人: 

  • Charles Anderson,金融服务业务合伙人(纽约市) 
  • Jeffrey Boyd,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业务合伙人(纽约市) 
  • Alexis Hennessy,全球技术和服务业务合伙人(洛杉矶) 
  • Martin Holm,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业务合伙人(哥本哈根) 
  • Stephanie Mansfield,全球技术和服务业务合伙人(纽约市) 
  • Max Randria,全球技术和服务业务合伙人(墨尔本) 
  • Scott Robbin,信息和技术官员业务合伙人(纽约市) 
  • Ina Sood,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业务合伙人(华盛顿特区) 
  • Christopher Uhrinek,海德思哲咨询业务合伙人(新加坡) 
  • Vittorio Veltroni,全球技术和服务业务合伙人(米兰) 
  • Sebasiti Walter,金融服务业务合伙人(杜塞尔多夫) 
  • Mark Zorbas,海德思哲咨询业务合伙人(休斯顿)

2021年晋升为高级顾问的个人: 

  • Mariam Abbott,全球技术和服务业务高级顾问(伦敦) 
  • Joseph Anthamatten,海德思哲咨询业务高级顾问(科斯塔梅萨) 
  • Kaeley Conlon,全球技术和服务业务高级顾问(波士顿) 
  • Kaeley Conlon,全球技术和服务业务高级顾问(波士顿) 
  • Elizabeth Ganz,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业务高级顾问(芝加哥) 
  • Lisa Gordon,金融官员业务高级顾问(纽约市) 
  • Paula Guerra,工业业务高级顾问(里约热内卢) 
  • Guido LaPorta,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业务高级顾问(芝加哥) 
  • Sahar Malik,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业务高级顾问(芝加哥) 
  • Lesel Manna,金融服务业务高级顾问(圣保罗) 
  • Neha Mohunta,海德思哲咨询业务高级顾问(迪拜) 
  • Katherine Pluck,金融服务业务高级顾问(纽约市) 
  • Amardeep Rana,消费者市场业务高级顾问(新德里) 
  • Rassus Riisgaard,金融服务业务高级顾问(哥本哈根) 
  • Tommy Snyder,工业业务高级顾问(芝加哥) 
  • Fabian Tan,工业业务高级顾问(新加坡) 
  • Haven Thompson,全球技术和服务业务高级顾问(纽约市)

关于Heidrick & Struggles
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咨询顾问公司,业务涵盖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和培养、组织和团队效率以及文化塑造服务等领域,专门服务于世界顶级组织,满足其对高级人才和领导力的需求。海德思哲在60多年前开创了高管搜索业务。时至今日,公司可为全球客户提供一体化的领导力解决方案,通过逐个的领导力团队改革帮助客户去改变整个世界。® www.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