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亚太地区迎来两名新顾问

海德思哲
2023-04-21 11:12 9083

香港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人才解决方案的卓越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于2023年3月为其亚太地区高级人才搜猎业务新增一名负责人、为其亚太地区海德思哲咨询(Heidrick Consulting)业务新增一名合伙人。

Maggie Mao 作为北京办公室负责人加入海德思哲。作为金融服务实践团队的一员,她在中国政府、金融服务和高级人才搜猎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擅长资产管理、银行、贷款和私募股权行业的高级人才搜猎。此前,Maggie是一家精品猎头公司顾问,专攻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更早以前,曾就职于北京市政府。

亚太和中东地区负责人Stephen McAlinden表示:"对我们在当今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中砥砺前行的客户而言,Maggie在中国金融服务领域的区域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是一笔巨大财富。"

Pankaj Gupta 作为海德思哲咨询业务一员加入海德思哲,成为新德里办事处合伙人。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技术与咨询领域商业领袖,拥有初创企业和大型企业的创立与发展经验。此前,Pankaj曾担任谷歌战略总监,也是教育和健康技术领域的初创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担任麦肯锡顾问。

海德思哲咨询亚太、中东和新兴市场区域执行合伙人Markus Wiesner表示:"在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中,对于寻求新方法来实现其文化转变和绩效加速的客户而言,Pankaj将是一个宝贵资源。"

关于海德思哲
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是全球领导力咨询与按需人才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服务于世界顶级组织的高级人才和咨询需求。作为值得信赖的领导力顾问,我们与客户合作,将我们在高管猎聘、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力评估和开发、组织和团队加速发展、文化塑造和按需提供独立人才解决方案等方面的服务和产品相结合,共同培养面向未来的领导者和组织。海德思哲在65年前就开创了高级人才搜猎服务的先河。时至今日,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人才和人力资本解决方案,通过改变每一个领导团队,逐步改变整个世界。® www.heidrick.com

海德思哲媒体联系人:
Lillian Lee
+852 2103 9389
llee@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