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智慧出行解决方案亮相2017软博会,成全场焦点

2017-07-12 10:46 8202
近日,文思海辉携最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机手机互联软件、智能网联服务平台、软件测试、人机交互设计等智慧出行软件解决方案集中亮相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成为全场焦点。

北京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文思海辉携最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机手机互联软件、智能网联服务平台、软件测试、人机交互设计等智慧出行软件解决方案集中亮相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成为全场焦点。

作为全球领先的IT服务领导者,文思海辉致力于打造品质卓著的车规级软件,旗下车联网平台、车联网大数据应用、车企大数据平台、车企云平台等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文思海辉独创的智能网联信息交互平台,有效地帮助整车厂商和一级供应商将数字技术应用于商业运营,助力车企转型,实现智慧出行。

文思海辉智慧出行解决方案亮相2017软博会,成全场焦点
文思海辉智慧出行解决方案亮相2017软博会,成全场焦点

当前,数字化浪潮给汽车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软件定义汽车已成为新的发展趋势之一。与此同时,共享经济的兴起、中国汽车产能的严重过剩,迫使车企纷纷转变商业模式,发力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致力于从产品生产者转变为出行服务提供者。然而,软件研发能力的缺位,重资产和成本压力、庞大的组织架构,使得车企数字化转型举步维艰。

为帮助车企应对挑战,文思海辉汽车事业部特别推出符合车规级的智能网联信息数字化服务,通过开放化标准应用接口、数据驱动的设计以及车规级的操作系统适配和互联网应用连接,利用其4大核心优势,帮助车企从联网汽车的增长趋势中创造数字化服务连接的新商业价值,快速实现其数字化转型。

文思海辉智慧出行解决方案核心优势:

深厚的行业积累:在汽车行业前装市场拥有广泛的布局,与众多国际领先的OEM制造商多年深入合作,如:宝马、福特、通用等;

广泛的产业链布局:与汽车行业的芯片供应商、Tier1、第三方软件开发商等上下游企业达成广泛的垂直合作伙伴关系,并跨行业与互联网以及金融合作伙伴并依托海航集团的衣食住行核心生态,一起共建智慧出行生态圈;

成熟的软件管理经验:文思海辉汽车事业部已经成功实施了众多量产车的项目,累积了深厚的软件管理较佳实践经验,提升“软零件”质量管理以及维护升级的可靠性;

稳定的软件产品合作伙伴:与微软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开展长期稳定的研发合作,致力于打造成熟的产品和发展先进技术。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