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获得中软协企业信用较高等级“AAA”认证

2017-07-31 13:46 7457
近日,在第十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发布会上,文思海辉获得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北京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第十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发布会上,文思海辉获得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A级”是中软协在企业信用评价中所授予的较高等级证书,此项认证的获得充分肯定了文思海辉在产品、服务和技术等方面的卓越品质和领先地位。

文思海辉获得中软协企业信用较高等级“AAA”认证
文思海辉获得中软协企业信用较高等级“AAA”认证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围绕企业综合素质、竞争力、经营状况、管理水平、财务状况、信用记录、供应商和客户等多个方面,对申报企业进行严格评估,依据参评企业信用实际情况授予AAA、AA、A、BBB、BB、B、CCC、CC、C级认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是经国家相关部委授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软件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唯一单位,本次企业信用等级认证,旨在提高行业信用水平、促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同时,遴选出优秀IT服务供应商,并为寻求与优秀IT服务供应商建立和拓展合作的企业提供参考。

作为全球IT服务领导者,文思海辉深耕本土、服务全球,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著的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并致力于携手客户,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

文思海辉获得中软协企业信用较高等级“AAA”认证
文思海辉获得中软协企业信用较高等级“AAA”认证

面对数字化浪潮所带来的机遇,文思海辉早在3年前率先提出数字化转型战略,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以数字化服务为核心能力的供应商,提供涵盖数字服务全价值链的整体解决方案。文思海辉适案服务模式可根据客户需求,在最适合的地点交付项目,从而满足严格的质量、时间和成本要求。

文思海辉深谙中国实际的商业情况,始终围绕客户核心的需要及影响市场前景的趋势,不仅能够帮助客户设计制胜战略、更能将战略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运营成果,在为大型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统一水准专业服务的同时,也为中国企业量身定制及融合国外先进经验、技能又符合中国商业实际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

凭借超强的数字化咨询与解决方案实施能力,文思海辉在金融、高科技、互联网、汽车、医疗、制造、电信、旅游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及广泛的专业能力。截至目前,共有128家Fortune 500 企业选择文思海辉作为长期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V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