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推SAP SNAP优化企业非生产采购流程

2018-02-12 15:47 12103
文思海辉力推的SAP SNAP是面向各企业的非生产采购及采购协同的快速部署云方案。该方案可为企业提供较佳实践工作流程,使得采购业务可通过线上完成,整个流程透明高效。

北京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文思海辉力推的SAP SNAP是面向各企业的非生产采购及采购协同的快速部署云方案。该方案可为企业提供较佳实践工作流程,使得采购业务可通过线上完成,整个流程透明高效。该方案具有快速部署、即买即用、操作便捷等特点,在12周内实施上线,购买第一天即可使用Spot-buy采购。

长期以来,很多企业在非生产类物资采购上面存在着诸多问题。传统的非生产采购由于采购品类众多、采购流程各异、线下采购透明度低等无法避免的问题,导致整个采购流程很是繁杂并且采购周期十分漫长。企业采购的计划性难以保证。紧急采购状况的发生将使采购人员的工作变得被动,企业的采购成本增加,供应保障难度提高。与此同时难以规范的需求表述、琐碎的业务操作、较高的运营成本和24-30周的实施周期等都是企业非生产采购中存在的痛点。

为改善企业非生产采购现状、优化企业非生产采购流程,文思海辉力推SAP SNAP企业非生产采购及协同快速部署云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为企业提供从预算到计划、从需求到订单、从收货到付款的全流程闭环管理体系,可有效解决企业非生产采购中的痛点,提高采购流程效率,让采购更加简单。

SAP SNAP是面向各企业的非生产采购及采购协同的快速部署云方案。该方案可为企业提供较佳实践工作流程,使得采购业务可通过线上完成,整个流程透明高效。采购流程的透明化、自动化,可有效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减少人工失误,将采购业务人员的精力从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从事更有价值的策略性采购工作。同时,SAP SNAP线上流程可有效降低采购工作中的沟通成本、时间成本和物料成本,加强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信息沟通,优化供应体系。该方案具有快速部署、即买即用、操作便捷等特点,在12周内实施上线,购买第一天即可使用Spot-buy采购。

文思海辉解决方案实施部署线路图
文思海辉解决方案实施部署线路图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