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考之后不止狂欢 让文思海辉大圣众包填满这个暑假

2017-07-05 10:41 6513
2017高考终于结束了,填完志愿的同学们,迎来了人生中期盼已久的狂欢盛世。在这个放松、休闲的暑假,不妨到文思海辉大圣众包平台进行一次开拓视野的社会实践,完成包括翻译、转写、在线测试在内的多项语言任务,更好地迎接人生接下来的挑战。

北京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高考终于结束了,填完志愿、完成鲤鱼跃龙门惊险一跳的同学们,迎来了人生中期盼已久的狂欢盛世。在这个放松、休闲的暑假,不妨到文思海辉大圣众包平台进行一次开拓视野的社会实践,完成包括翻译、转写、在线测试在内的多项语言任务,更好地迎接人生接下来的挑战。

文思海辉大圣众包平台
文思海辉大圣众包平台

大圣众包是由中国较大的语言服务提供商文思海辉推出的管控式多语言服务众包平台,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提供多语言服务,每天产生海量的数据采集与处理、语言翻译、系统测试等需求。基于云端的众包平台,文思海辉多语言服务团队将这些业务需求化整为零,借助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力量,发包给全球本地资源和专业人才,实现快速在线协作与生产,既满足企业全球化、敏捷化、快速数字化等业务需求,又通过创新服务模式为在校学生、业余兼职人群和自由职业者提供了足不出户的就业机会。

目前大圣众包平台上设有翻译、语音转写、录音、测试、在线验证、语言标注六大任务,并随时在线更新。用户只需轻松注册即可浏览任务详情并随时按需在线申请。没有类似任务经验的用户也无需担心,系统会针对每项具体任务提供在线培训和测试评估,确保你充分具备任务所需的技能和技巧,从而满血上阵。此外,有些任务只需要你在街边拍几张车流照片,打开手机录几段日常语音,或者试用新鲜出炉的APP并随手写下体验,素人皆可做,简单又有趣。

在大圣众包平台,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任务。只要你精通母语,自备电脑和宽带链接,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有充足的自由时间,文思海辉大圣众包诚邀你加入我们的全球多语服务众包军团,嗨翻暑假!

跟着大圣有肉吃!每项任务都为小伙伴们提供薪金报酬,按工时计酬,每半月或一个月结算,且可自选美元或人民币支付。一个暑假的轻量级任务或许就能让你赚足开学的生活费,减轻家庭经济负担,拓宽经济自由度,何乐而不为?

艰苦卓绝的高中生活结束了,而未来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短暂的放松是为了更加漫长的征程,只有且行且珍惜,才能走得更宽、更长远。快快加入文思海辉大圣众,尽早洞悉探路,为未来加油充电,做好心理、能力和经验准备。期待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不负光阴不负卿

文思海辉是国内较大的语言服务提供商,有着22年的专业服务经验,服务涵盖全球200多个语种,在海外15个国家/地区设有交付中心,为全球客户鼎力提供7*24“日不落”交付。文思海辉大圣众包平台汇聚了20,000多名全球活跃语言人才,目前正在全力打造中文语言人才资源库,就等你的加入

请登录www.pactwork.com了解文思海辉大圣众包平台,或关注“文思海辉大圣众包”微信公众号,实时获取最新任务信息!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