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大圣众包”语言服务平台荣膺2017“金服奖”

2017-06-05 11:29 9095
近日,文思海辉凭借优质高效的管控式众包语言服务解决方案“大圣众包”,在2017中国国际智慧服务峰会上荣膺“2017中国智慧服务领军企业奖”。

北京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文思海辉凭借优质高效的管控式众包语言服务解决方案“大圣众包”,在2017中国国际智慧服务峰会上荣膺“2017中国智慧服务领军企业奖”。本届峰会由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委员会等单位举办,众多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出席并参与奖项评选。

文思海辉代表上台领奖
文思海辉代表上台领奖

“大圣众包”是文思海辉自主研发的、基于云的管控式众包语言服务平台,凭借卓越的全球资源供应链、一流的全球化能力、全球交付团队、全天候资源协作、极致数据安全、卓越的效率和质量,充分调动全球资源,实现全球交付。

当前,中国高端语言人才匮乏,特别是非通用语种的高端人才匮乏尤为严重。为帮助全球客户有效应对全球化及本地化的挑战,文思海辉特别推出了“大圣众包”语言服务平台。该平台通过管控式众包来整合资源,通过与目标高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设立研究与实践基地、置入企业定制化课程等方式,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语言人才;此外,通过与众多专业招聘网站、全球第三方平台和社交媒体深度合作,广泛集聚、整合全球人才。

平台具有资源招募、培训评估、质量控制、在线论坛、信誉跟踪、支付管理六大功能,提供语言转写与标注、数据采集与处理、众包测试、众包翻译等在线任务,实现在线快速人才招聘、协作与生产服务,满足企业全球化、敏捷化,快速数字化等业务对全球本地人才资源的需求,帮助企业快速灵活布局国际市场,打造中国外包产品化服务品牌。

在质量和安全性管控方面,文思海辉“大圣众包”平台通过严苛的资源资质审核和实时质量监控,充分确保翻译质量满足客户需求;通过云端多租户隔离访问、客户生产数据库隔离、基于角色/身份的用户访问控制、网络传输加密等多种严苛管理模式,确保生产系统安全。

此外,作为基于云的全球多语言在线服务平台,“大圣众包”具有资源匹配自动化、认证过程自动化、在线任务申请、在线协作编辑,以及可视化进度管理这五大特性,大大提高了众包数据/社区式翻译项目的生产效率。

作为中国第一、亚洲第二大语言服务提供商,文思海辉在本地化及全球化语言服务领域有着20多年的专业经验,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语言翻译服务、全球化与本地化咨询、本地化测试、本地化工程、众包数据服务、全球化数字营销、全球客户支持等服务。文思海辉全球多语言服务涵盖200多个语种,依托文思海辉15个海外交付中心和大圣众包平台上的20,000多名全球专业语言服务活跃人才,面向全球客户提供24x7“日不落”交付。据美国著名语言调查机构Common Sense Advisory调研结果显示,文思海辉在2009至2016年间连续八年入选“全球语言服务企业25强”,位列中国第一。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