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信融合物联网平台助力物联网应用次第花开

2017-08-25 13:50 7340
8月25日,亚信携物联网创新实践亮相首届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全面展示了物联网核心平台、车联网、智慧城市与社区、物联网安全、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实践与成果。

广州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8月25日,亚信携物联网创新实践亮相首届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全面展示了物联网核心平台、车联网、智慧城市与社区、物联网安全、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实践与成果。亚信董事长田溯宁出席大会并做“万物皆运营”的主题演讲。

亚信一直将自身定位于运营商的“使能者”,支撑运营商传统电信业务发展的同时,秉持匠心打磨物联网核心平台能力,聚焦物联网连接管理、物联网设备管理及应用使能、物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云管端全面安全,为物联网发展提供坚实的平台运营保障能力,助力运营商构建百花齐放的物联网生态。

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 -- 亚信展台
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 -- 亚信展台

亚信物联网融合平台已连接支撑了上亿台物联网终端,提供物联网连接及运营支撑服务。在提供融合平台能力的基础上,亚信也在垂直行业领域展开了积极探索实践,重点发力车联网、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及家庭等细分垂直行业。同时,在特别强调生态协作的物联网领域,亚信积极探索运营模式的开放创新,助力运营商物联网产业向广度及深度的立体化全面发展。

经与运营商的联合探索,亚信在车联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打造了车联网使能运营平台,为客户提供涵盖基础生态、内容生态和关联生态的整体方案。亚信与某运营商集团公司直属的车联网专业公司进行合作,面向车联网联合开发TBOSS平台。目前,该平台已支持11个顶级汽车品牌,200余万车辆在线运行。在智慧城市方面,亚信助力浙江联通打造织里智慧小镇,通过智慧物联技术以及智能管控平台加强政府、公安对外来流动人口的管理,加强政府、消防部门对于火灾预警防范。

亚信董事长田溯宁发表主题演讲
亚信董事长田溯宁发表主题演讲

亚信董事长田溯宁在主题演讲中表示,“运营的核心是在关键时刻为用户提供‘一客一策’的精准服务。亚信希望与运营商共同探索创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模式,深化产业互联网的践行。”

大会现场,亚信作为中国联通物联网联盟发起成员之一,与20余家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中国联通物联网联盟的成立,并与中国联通签署了创新业务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优势互补、深入合作,共筑物联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亚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