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与YES BANK开展合作

内容为向印度各种银行账户提供全天候即时跨境汇款服务
TerraPay
2017-06-15 12:27 5558
全球移动优先的支付网络TerraPay与印度第四大私营部门银行YES BANK开展合作,旨在为印度各种银行账户提供实时国际汇款服务。这项合作将使消费者能更加快速便捷地向印度各种银行账户汇款。

新德里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各地的印裔人士现在可以向印度老家的家人及朋友的各种银行账户进行即时汇款

全球移动优先的支付网络 TerraPay 与印度第四大私营部门银行 YES BANK 开展合作,旨在为印度各种银行账户提供实时国际汇款服务。在 TerraPay 全球清算与结算服务的支持下,这项合作将使消费者能更加快速便捷地向印度各种银行账户汇款。

TerraPay 与 YES BANK 就卢比取款方案开展合作,而该方案支持 TerraPay 的网络合作伙伴向印度各种银行账户进行即时的跨境汇款。这意味着全球各地的印裔人士可以随时进入 TerraPay 的合作伙伴网点,向印度老家的家人及朋友的各种银行账户进行即时汇款。对于不是 YES BANK 账户的其它银行账户,YES BANK 将采用立即支付服务(俗称为 IMPS)来支付资金。该服务将全天候提供。

TerraPa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mbar Sur 对此评论说:“印度是全球较大的汇款接收国。据世界银行 (World Bank) 相关报告称,印度移民在2016至2017会计年度汇款627亿美元,而该金额实际上高于进入印度的直接外商投资 (FDI) 金额。来自印度移民社区的汇款流入为印度的宏观和微观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与 YES BANK 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通过提供全天候、无缝化的实时汇款服务体验,为印度人做点分内之事。”

YES BANK 集团总裁兼国际银行全球负责人 Arun Agrawal 则对此表示:“自成立以来,YES BANK 一直采用创新和技术来变革印度的银行体验。我们很高兴与 TerraPay 开展合作,为寻求向印度汇款的印裔人士提供便捷的无现金汇款选择。这种全天候服务由 YES BANK 一流的应用程序界面 (API) 银行平台和卓越的安全协议提供支持,将有助于增加流入印度的零散外汇 (FX) 金额。”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