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携手MoneyTrans和Paga开展合作

旨在使欧洲与尼日利亚之间实现轻松跨境汇款
TerraPay
2017-02-17 11:25 6932
倡导移动优先的国际支付网络TerraPay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在欧洲和非洲开展业务的领先汇款公司MoneyTrans,以及尼日利亚开创性支付与金融服务公司Paga开展合作,将推出从西班牙到尼日利亚移动钱包的跨境汇款服务。

阿姆斯特丹2017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倡导移动优先的国际支付网络TerraPay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在欧洲和非洲开展业务的领先汇款公司MoneyTrans,以及尼日利亚开创性支付与金融服务公司Paga开展合作,将推出从西班牙到尼日利亚移动钱包的跨境汇款服务。

现在,身处西班牙的尼日利亚人只需前往最近的MoneyTrans门店,即可通过Paga向尼日利亚的任意手机号码汇款。收款人可以从位于尼日利亚的超过11,000家Paga代理机构提取现金,或者从自动取款机(ATM)上无卡取款。收款人还可以将汇款所得款项用于多项服务,包括支付账单,购买更多手机通话时间,或是将款项汇至尼日利亚的任何其它手机号码/银行账户。

基于移动的跨境汇款服务现已在西班牙推出,并将于接下来的数周内在比利时、法国和意大利相继推出。

为了庆祝这次合作,MoneyTrans首席运营官杰里米-迪斯美特(Jeremy De Smet)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推动非洲手机汇款服务方面更上一层楼。TerraPay为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做好了充分准备,将发展并利用多年来在非洲已经建立的主要技术基础设施。”

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巴尔-苏尔(Ambar Sur)则表示:“尼日利亚为像TerraPay这样的公司带来了一系列广泛的机遇,这是因为该国成为了非洲较大的汇款接收国。我们与MoneyTrans和Paga达成的合作将在尼日利亚跨境汇款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从而有助于降低汇款费用,提高汇款速度,并为用户带来便利。”

Paga联合创始人Jay Alabraba也表示:“在推动西班牙与尼日利亚之间进行安全汇款方面,我们非常高兴与TerraPay和MoneyTrans开展合作,这将成为我们共同推出的多个重要汇款渠道的首项服务。通过将Paga广泛的业务和TerraPay与MoneyTrans在国际汇款方面已经证明的能力结合在一起,我们将为位于尼日利亚国内外的尼日利亚人提供市场上易于使用的无缝化汇款渠道。”

尼日利亚目前位列全球较大汇款接收国的第六名。2015年,世界银行(World Bank)称尼日利亚所接收的汇款金额达210亿美元。

公关联系人

Sundeep Mehta
全球公关经理
位于荷兰的TerraPay
电邮:contactus@terrapay.com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