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press Money与TerraPay联合支持非洲移动钱包实时接收国际汇款

TerraPay
2017-07-12 12:35 6935
全球较值得信赖的汇款品牌之一Xpress Money已经联合全球首个移动支付网络平台TerraPay,支持非洲移动钱包实时接收国际汇款。开展此次合作将能让Xpress Money消费者更快地实时向移动账户汇款,而且非常便利。

阿联酋迪拜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 推出的首项服务包括支持坦桑尼亚的所有移动钱包和尼日利亚的所有手机号码接收汇款

全球较值得信赖的汇款品牌之一Xpress Money已经联合全球首个移动支付网络平台TerraPay,支持非洲移动钱包实时接收国际汇款。借助于TerraPay面向移动钱包的国际清算和结算服务,开展此次合作将能让Xpress Money消费者更快地实时向移动账户汇款,而且非常便利。

通过由Xpress Money覆盖165个国家的超过200,000个代理网点组成的广泛网络,在全球范围内,身在海外的人士将能安全迅速地向非洲广泛使用的移动货币 (Mobile Money) 服务汇款。在推出的首项服务中,客户能够通过前往最近的Xpress Money汇款代理网点(遍布165个国家),向尼日利亚的任意手机号码/银行账户汇款,亦或直接向坦桑尼亚的沃达康 (Vodacom) M-Pesa、Tigo Pesa、Airtel Money和Zantel Ezy Pesa移动钱包汇款。

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巴尔-苏尔 (Ambar Sur) 评论说:“通过与Xpress Money广泛的跨境汇款国际网络相结合,TerraPay能够让移动钱包成为主流服务。在将我们的业务版图向新市场扩展方面,此次进行合作将会发挥重要作用,并能帮助出国务工者的亲朋好友通过实惠便利的服务,经常接收小额汇款。”

Xpress Money首席运营官Sudhesh Giriyan在评论此次合作时表示:“便利的移动钱包正在悄然改变我们客户的汇款方式。它的优点不局限于方便,更广一点来说,它能够让客户受益于有所降低的汇款费用和金融包容性。如今在非洲,移动钱包被看作是虚拟银行账户,能够支持客户支付账单和进行交易,好像就在使用真正的银行账户一样;在实体银行网络有所限制的地方上,移动钱包却能大放异彩。Xpress Money目前不断对移动服务领域进行投资,不论是通过内部创新,还是通过与像TerraPay这样拥有公认技术的现有提供商开展合作,目的都是为更为广泛的受众提供便利的汇款解决方案。”

TerraPay已经与尼日利亚开创性支付与金融服务公司Paga和坦桑尼亚领先的移动货币整合器Selcom开展合作,分别为尼日利亚和坦桑尼亚的移动账户提供跨境汇款服务。

###

联系人:
Sundeep Mehta
电邮:contactus@terrapay.com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