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同意收购 L'Argus de la Presse

Cision
2017-06-14 17:51 6129
Cision和Capitol Acquisition Corp. III 宣布,Cision已同意与达成一项最终协议,收购总部位于巴黎的媒体监测解决方案提供商L' Argus de la Presse(简称“Argus”)。

通过收购L'Argus de la Presse,Cision将增强其支持世界级企业在法国监测媒体报道绩效的能力

芝加哥和巴黎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Cision和Capitol Acquisition Corp. III (NASDAQ: CLAC)(简称“Capitol”)宣布,Cision已同意与达成一项最终协议,收购总部位于巴黎的媒体监测解决方案提供商L'Argus de la Presse(简称“Argus”)。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有机会为Argus的企业和公关公司客户提供其领先平台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传播者可以通过该平台识别相关影响者、打造统一的宣传活动和对赢得媒体绩效进行评估。此次收购后,Cision的全球现有客户群将能够通过更多途径获取法国媒体内容,有助于他们了解他们的传播和媒体报道在法国的影响并对此进行量化。

Cision首席执行官Kevin Akeroyd表示:“法国的传播和公关专员正在利用赢得媒体和现代传播的力量来提高业务成绩。通过将Argus稳定的媒体监测纳入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中,法国乃至全球的Cision传播者用户可以更好的了解他们媒体报道的覆盖范围和相关性。”

L'Argus de la Presse首席执行官Alexis Donot称:“通过与Cision用于媒体数据库、监测和新闻稿发布的全面解决方案组合相连接,此次收购扩大了Argus可以为我们客户和员工带来的价值。Cision致力于赢得媒体创新,此次收购还将增强我们在法国提供核心媒体监测解决方案的能力,帮助客户较大程度上提高他们媒体分析的质量。”

Cision将收购Argus 100%已发行股票,收购完成时先支付900万欧元,未来四年内再支付较高200万欧元。首付款部分将通过留存现金或Cision循环信用贷款支付,受制于营运资本的惯例调整。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完成,且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Cision简介

Cision是一家领先的媒体传播技术与分析公司,它使营销者和传播者能够有效管理他们的赢得媒体计划,并将其与付费和自有媒体渠道相统一,进而推动业务影响力。作为同类中首个基于云的赢得媒体平台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创建者,Cision将尖端数据、分析、技术和服务整合进统一的传播生态系统中,各品牌通过该生态系统,与影响者和购买者建立稳定长久的合作关系,进而扩大他们的市场影响力。详情请访问www.cision.com或通过@Cision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

Capitol Acquisition Corp. III简介

Capitol Acquisition Corp. III是一家旨在推进并购或类似企业合并的公开上市投资公司。Capitol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艾因(Mark D. Ein)以及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戴森-德莱登(L. Dyson Dryden)领导。Capitol股票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CLAC、CLACW和CLACU。作为Capitol旗下第三家公开上市子公司,该公司在2015年10月的首次公开募股中筹得3.25亿美元资金。Capitol的第一家子公司Capitol Acquisition Corp.创建了领先的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Two Harbors Investment Corp.(NYSE: "TWO"),Capitol的第二家子公司Capitol Acquisition Corp. II已与探险旅行领域的全球领导者Lindblad Expeditions, Inc. (NASDAQ: "LIND")合并。 

其它信息

Capitol Acquisition Holding Company Ltd.(简称“控股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Form S-4登记声明(No. 333-217256文件)(“登记声明”),包括与拟定企业合并相关、即将发行的控股公司证券相关的初步委托声明书/初步招股说明书。Capitol计划向其股东邮寄与企业合并相关、即将发行的控股公司证券相关的最终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证券持有者急于阅读最终委托声明书和招股说明书,因为这些文件包含有关Capitol、控股公司、Cision、企业合并及相关事项的重要信息。一旦登记声明和最终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提交给证交会,投资者和证券持有者将能够通过证交会网站  http://www.sec.gov 免费获取这件文件以及Capitol或控股公司提交的其它相关材料或任何其它文件的副本。此外,股东还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注册声明的副本:直接发邮件向Capitol Acquisition Corp. III索取,地址:509 7th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004;或发电邮至:info@capitolacquisition.com;和/或Cision网站:www.cision.com,或直接发邮件向Cision索取,地址:130 East Randolph St. 7th Floor, Chicago, IL 60601,或发电邮至:askcision@cision.com

Capitol股东委托书征集的参与者

根据证交会的规定,Capitol、Cision和附属公司及其各自董事和执行官员被视为与拟定交易相关的Capitol股东委托书征集的参与者。投资者和证券持有者可以获得Capitol向证交会提交的文件中,有关拟定交易中Capitol董事和执行官员的人名和股权的更详细信息,这些文件包括 Capitol于2017年3月10日向证交会提交的截至2016年12月31日财年的10-K表年度报告。有关与拟定企业合并相关的股东委托书征集的参与者,其股权的更多信息包含在控股公司提交给证交会的登记声明中 

非要约或要约邀请

本新闻稿不构成与任何证券或拟定交易相关的委托、同意或授权的股东委托书或邀请,亦不构成出售Capitol证券的要约或购买这些证券的要约邀请,也不支持在根据有关证券法进行登记或资格认定前此等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行为被视为不合法的任何管辖区内出售这些证券。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估计和预测的产生重大差异,因此不可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来预测未来事件。这些前瞻性声明可通过“预期”、“估计”、“预计”、“预算”、“预测”、“期望”、“打算”、“计划”“可能”、“将”、“应该”、“相信”、“潜力”、“继续”和类似表达来识别。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所预测的截然不同。这些前瞻性声明仅代表截至本文发布之日的情况,因此Capitol和Cision提醒读者不可对其过分依赖。即使预期或这些声明所依据的事件、条件或情况发生改变,Capitol和Cision也概不承担更新或修改此类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联系人: 
Nick Bell 
传播部副总裁
Cision 
电邮:cisionpr@cision.com

消息来源:C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