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GAAU 宣布首次公开发行定价2亿美元

Target Global Acquisition I Corp.
2021-12-10 06:45 3165

柏林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Target Global Acquisition I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GAAU)(以下简称为“公司”)今天宣布首次公开发行2000万投资单位,每单位定价为10.00美元。预计从2021年12月9日起,这些投资单位将以“TGAAU”为代码,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每投资单位由公司的一股A类普通股和三分之一份可赎回认股权证组成。每份完整的认股权证赋予其持有人以每股11.5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股A类普通股的权利。待组成这些投资单位的证券开始单独交易后,公司预计其A类普通股和认股权证将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代码分别为“TGAA”和“TGAAW”。

公司成立的目的是与一个或多个企业或实体实现合并、换股、资产收购、股份购买、重组或类似的业务合并。公司识别潜在企业合并机会的努力将不限于某个特定行业或地理区域。

UBS Investment Bank和BofA Securities担任簿记管理人。公司已授予承销商45天的选择权,即如果出现任何超额配售,可以以首次公开发行的价格额外购买多达300万投资单位。

此次公开发行将只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可用时,与本次发行有关的招股说明书副本可从UBS Investment Bank获取,提起注意:Prospectus Department, 1285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19, 电话:(888) 827-7275或电子邮件ol-prospectus-request@ubs.com;BofA Securities, NC1-004-03-43, 200 North College Street, 3rd floor, Charlotte NC 28255-0001, 提请注意:Prospectus Department,或电子邮件dg.prospectus_requests@bofa.com

与这些证券相关的注册声明已于2021年12月8日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这些证券的出售要约,也不构成对这些证券的购买要约邀请,并且倘若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根据任何该等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在备案或获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属违法,则不应出现任何出售这些证券的情况。此次发行预计将于2021年12月13日完成,但需符合惯例成交条件。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构成“前瞻性陈述”的声明,包括关于拟议的首次公开发行,以及公司关于目标行业潜在业务合并计划的声明。无法保证上文讨论的发行将按照所述条款部分或全部完成,也无法保证公司将最终完成业务合并交易。前瞻性陈述受多种条件的约束,其中许多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包括公司注册声明和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发行招股说明书中“风险因素”部分所做的陈述。这些文件的副本可从SEC网站获取,网址为:www.sec.gov。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公司无义务因修订或更改而更新这些陈述。

 

消息来源:Target Global Acquisition I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