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ccan Odyssey第七次被世界旅游大奖评为亚洲领先的豪华列车

Deccan Odyssey
2017-06-09 14:30 6775
Deccan Odyssey再次斩获“亚洲领先的豪华列车”大奖。Deccan Odyssey以提供豪华铁路游让游客可以了解皇室的故事、参观金碧辉煌的异国情调宫殿和千奇百怪的野生动物而闻名,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孟买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与过去六次一样,Deccan Odyssey 再次斩获“亚洲领先的豪华列车”大奖。Deccan Odyssey 以提供豪华铁路游让游客可以了解皇室的故事、参观金碧辉煌的异国情调宫殿和千奇百怪的野生动物而闻名,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项声望卓著的大奖在中国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的盛大颁奖典礼上颁发。旅游业的数百名杰出人物参加了被誉为旅游业“奥斯卡”(Oscars)的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

generated by system

特别项目总监阿勒普-森(Arup Sen)领奖时表示:“Deccan Odyssey 为游客从容不迫、详尽地介绍印度的富丽堂皇之处。这是世界旅游大奖第七次将 Deccan Odyssey 评为亚洲领先的豪华列车,证明了我们专注于通过创新重新定义豪华的决心。这项大奖鼓励我们进一步为我们的贵客重新定义服务。”

马哈拉施特拉邦壮丽美景(Maharashtra Splendor)、马哈拉施特拉邦野外之旅(Maharashtra Wild Trail)、古吉拉特邦的隐秘瑰宝(Hidden Treasures of Gujarat)、德干明珠(Jewels of the Deccan)、印度史诗(Indian Odyssey)和印度游览(Indian Sojourn)均为 Deccan Odyssey 推出的重要旅游线路,能展现出丰富多样的印度风情。这辆豪华列车最近在进行翻新,将于今年10月恢复服务。

世界旅游大奖今年已进入第24个年头,是全球公认的顶级旅游大奖,旨在认可、嘉奖和表彰全球旅游业各细分领域的卓越表现。

消息来源:Deccan Odyss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