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via 助力DreamTrips连续四年获得世界旅游大奖

DreamTrips于本年度摘得“亚洲领先旅行俱乐部”桂冠
Rovia
2018-10-08 15:00 11033
Rovia 日前出席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并代表 DreamTrips 接受“2018年度亚洲领先旅行俱乐部”的殊荣。面对正处于旅游业增长前沿的亚太地区,DreamTrips 自2018年6月起已通过本地商业合作伙伴向中国大陆消费者开放会员资格。

香港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旅游公司和服务提供商 Rovia™日前出席今年的世界旅游大奖 (World Travel Awards) 颁奖典礼,并代表 DreamTrips™ 接受“2018年度亚洲领先旅行俱乐部”(Asia’s Leading Travel Club) 的殊荣。

坚持为旅行爱好者及其亲友提供一同探索世界的非凡机遇,DreamTrips 自2014年起一直领衔世界旅游大奖旅行俱乐部类的评选。俱乐部通过极具创新性的高度定制服务和产品,满足全球不同地区、人群 -- 尤其是来自亚洲的单身人士、家庭和情侣旅游者 -- 的需求。

DreamTrips 旅游套餐的首选供应商 Rovia 亚太区高级区域总监黎秋玲表示:“DreamTrips 提供的旅行体验在全球范围内都极具知名度,亚洲各地的游客非常幸运可以获取其卓越服务。仅通过 DreamTrips,就已有超过80万人享受到170多个国家的旅行体验。”

面对正处于旅游业增长前沿的亚太地区,DreamTrips 自2018年6月起已通过本地商业合作伙伴向中国大陆消费者开放会员资格。

伴随会员数量的增长,DreamTrips 提供的产品内容也更具丰富性、多样性。Rovia 也将此次扩张视为其进一步发展的里程碑。公司如今面向全球,以15种不同语言提供全天候服务。今年,Rovia 还推出了“Anytime Escapes”产品,带来高度灵活的日期选择,拥有更高性价比。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已为全球会员提供了2,000多组服务。

黎秋玲表示:“DreamTrips 拥有无限的增长潜力。我们将持续增加公司为全球旅行者提供的旅行目的地数量和种类。 预计未来,DreamTrips 将不断创新,寻求服务顾客的全新途径,继续在相关领域领跑世界。”

从2015年涉足亚洲以来,Rovia 如今已面向该地区超过100多个城市提供旅行产品。同时,Rovia 也一直与来自全球的业内领先公司合作,以屡获殊荣的旅游和生活方式产品服务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创立于1993年,世界旅游大奖旨在认可、表彰和宣传全球旅游业各个领域的卓越表现,包括航空公司、机场,酒店和度假村以及旅游技术。2018年9月3日在香港举办的25周年颁奖典礼公布了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及澳大利亚地区2018年度的获奖者。

消息来源:Rov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