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ccan Odyssey五次蝉联亚洲领先豪华列车殊荣

Deccan Odyssey
2018-09-04 18:47 5562
印度领先的豪华列车Deccan Odyssey连续第五次荣获“亚洲领先的豪华列车”大奖,正式载入世界旅游大奖 (World Travel Awards) 的史册。Deccan Odyssey以沿途展现壮丽之景和提供堪称典范的一流服务而闻名。

印度孟买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豪华列车Deccan Odyssey连续第五次荣获“亚洲领先的豪华列车”大奖,正式载入世界旅游大奖 (World Travel Awards) 的史册。Deccan Odyssey以沿途展现壮丽之景和提供堪称典范的一流服务而闻名。2018年9月3日,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在香港海景嘉福洲际酒店 (Intercontinental Grand Stanford Hong Kong) 举行,获奖名单一一揭晓。

generated by system

Cox & Kings特别项目总监阿勒普-森 (Arup Sen) 表示:“Deccan Odyssey已经超越了豪华的定义,以无与伦比的服务和令人惊叹的设计为乘客带来了不可思议的舒适感,也为游览印度打开了别具一格的一扇窗。世界旅游大奖对该列车在提供独特体验和非凡旅程上的卓越表现给予高度认可。”

Deccan Odyssey是印度唯一穿越所有主要旅游目的地的豪华列车,也是通往该国鲜为人知的文化秘密的大门。在这辆富丽堂皇的列车上,人们会从六条迷人的旅游路线中发现印度的多姿多彩。这座移动的宫殿载着选择不同路线的乘客通过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卡纳塔克邦、拉贾斯坦邦、安得拉邦、果阿邦和德里。

列车上有四间华丽的总统套房,装修精美,现代化设施完备。

两间餐厅Waavar和Utsav让客人尽享列车所经各邦的当地特色美食。车上还设有一间设施齐全的酒吧、休息室,水疗中心和美容院。Deccan Odyssey提供独一无二的功能和设施,每节车厢都有全天候不间断的Wi-Fi连接、手机和液晶电视,让乘客体验皇室般的休闲之旅。

世界旅游大奖被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旨在表彰全球旅游业的卓越表现。

消息来源:Deccan Odyss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