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x & Kings荣获第24届世界旅游大奖多项大奖

Cox & Kings Ltd.
2017-06-09 14:02 7229
Cox & Kings Ltd.在第24届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中再获多项大奖,在这个旅游业较著名的年度盛会中荣获三项令人垂涎的大奖:“亚洲领先豪华游运营商”、“印度领先旅游运营商”和“印度领先旅行社”。

孟买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Cox & Kings Ltd.在第24届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中再获多项大奖,在这个旅游业较著名的年度盛会中荣获三项令人垂涎的大奖:“亚洲领先豪华游运营商”(Asia's Leading Luxury Tour Operator)、“印度领先旅游运营商”(India's Leading Tour Operator)和“印度领先旅行社”(India's Leading Travel Agency)。星光熠熠的红毯仪式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者受到中国最优良传统的接待,并且欣赏了精彩的表演。

generated by system

Cox & Kings集团首席执行官Peter Kerkar先生表示:“这些奖项是对我们提供的创新和独特的旅行经验的认可。我们和眼光敏锐的客户一样积极热衷于探索和创造最精彩的旅程。感谢客户的大力支持,能够获得这些奖项他们功不可没。”

Cox & Kings已经多次在世界旅游大奖获奖。今年是该公司连续第三次获得“亚洲领先豪华游运营商”奖,第四次获得“印度领先旅游运营商”奖,并且连续第五次荣获“印度领先旅行社”奖。

世界旅游大奖(WTA)的成立是为了寻找并嘉奖世界上优秀的旅行机构——那些不断追求卓越和采用开创性想法的品牌。它被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世界旅游大奖的每次颁奖典礼都为旅游业从业人士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交流机会。

Cox & Kings Ltd: (BSE: 533144 | NSE: COX&KINGS)简介

Cox & Kings Ltd.(简称“C&K”)是一家领先的休闲和教育旅游集团,在四大洲的22个国家开展业务。C&K是全世界最富有经验的一家旅游集团,自1758年以来一直运营至今。C&K总部位于印度,在过去三十年里让自身转变为一家多元化的跨国旅游企业集团,并重点关注新生代全球消费者。

C&K 在休闲、教育和混合酒店这三大垂直市场开展业务。

垂询进一步的媒体详情,请联系:
Thomas C. Thottathil
Cox & Kings Ltd.
企业传播部负责人
电话:+91-22-22709100
电邮:thomasct@coxandkings.com

消息来源:Cox & Kings Ltd.
相关股票:
Bombay:53314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