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x & Kings摘得第25届世界旅游大奖多项殊荣

Cox & Kings Ltd.
2018-09-04 17:14 5311

印度孟买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成立260周年的Cox & Kings Ltd.在世界旅游大奖中再次荣获“亚洲领先豪华游运营商”(Asia's Leading Luxury Tour Operator)、“印度领先旅游运营商”(India's Leading Tour Operator)和“印度领先旅行社”(India's Leading Travel Agency)称号。世界旅游大奖是全球公认的代表行业卓越品质的标志。

generated by system

盛大的颁奖典礼在香港海景嘉福洲际酒店举行,来自世界各地旅游业的杰出人士到场出席。

Cox & Kings 集团首席执行官 Peter Kerkar 表示:“这些奖项由业内同行投票选出,我们所有人都深感自豪。我们的成功要归功于为客户打造精彩旅程并帮助我们实现众多里程碑的员工。”

Cox & Kings 已经多次荣获世界旅游大奖。今年是该公司连续第四次荣膺“亚洲领先豪华游运营商”,第五次荣膺“印度领先旅游运营商”,并且连续第六次荣膺“印度领先旅行社”。

世界旅游大奖(WTA)的成立是为了寻找并嘉奖世界上优秀的旅行机构 -- 那些不断追求卓越和采用开创性想法的品牌。它被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世界旅游大奖的每次颁奖典礼都为旅游业从业人士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交流机会。

消息来源:Cox & King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