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端午、六一的节日陪伴

时值端午佳节和六一儿童节来临,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全体管理层前往“天爱特教康复中心”看望了在中心学习和参与康复的孩子和老师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重庆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时值端午佳节和六一儿童节来临,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全体管理层前往“天爱特教康复中心”看望了在中心学习和参与康复的孩子和老师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陪伴
陪伴

参观了简陋的康复中心,酒店总经理王晓云女士代表全体员工为中心的孩子和教师们送上了端午粽子礼盒,传达了我们的节日心意。看到一张张天真的脸庞却因各种疾病而显得失去了本该有的童真,让我们都不禁感叹他们暗淡的童年时光。两个小时与孩子们的互动活动以大厨教授包粽子开始,小朋友们基本上都是第一次接触包粽子,从拿粽叶、卷粽叶、裹粽米到系粽子每一步看似简单的步骤由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来完成显得尤为困难,酒店员工们基本上都是一个个手把手的亲自教他们直到包出一个完整的粽子。了解到康复中心平时缺少玩具和娱乐设施,我们还亲自带去了图书、拼图和多款有声读物,这些都引起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趣,在酒店“大朋友”们的陪伴下,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抢着自己喜欢的玩具并让叔叔阿姨们陪伴着一起阅读和玩耍。虽然他们在行动上有异于正常的孩子、在语言表达上会显得有些愚钝、但对于新鲜事物渴望的真情流露不异于普通的孩子。整场活动我们被孩子们的童真感染,却又为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不幸而感叹,希望健康、快乐能多多眷顾这些天使们。

酒店总经理王晓云女士表达了对康复中心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期望能在以后有更多与中心的互动机会,真正为孩子们的童年带来更多美好的记忆。“天爱特教康复中心”是一所专为特殊儿童提供特殊教育的非盈利性机构,为这些折翼天使们提供良好的、快乐自由的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像正常的孩子们一样茁壮成长。

消息来源: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