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产中大华妍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

杭州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11日,物产中大华妍的员工积极参与了志愿者服务前往浙江省爱贝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陪伴20余名“来自星星的孩子”度过了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

活动过程中,华妍志愿者们以助教的身份参与其中,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辅助他们完成老师设置的各项任务,带动他们更加积极地参与游戏,吸引他们在活动中进行趣味探索,助力提升专注力、表达力、理解力和想象力。

每一项看似简单的小游戏,孩子们都专注投入,华妍志愿者们用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加油声,为孩子们鼓励呐喊,用温柔与善意照亮“星星的孩子”美好心灵。物产中大华妍志愿服务分队始终在路上,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传递爱与责任,为云商公司高质量发展积蓄正能量。

消息来源: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