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杨青鹏先生出任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重庆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杨青鹏先生近日被任命为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杨先生拥有17年酒店行业从业经历,曾就职于锦江酒店管理集团、美国戴斯酒店管理集团等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并担任要职,接受过一系列全面、专业的系统培训。

David Yang
David Yang

杨青鹏先生,重庆人,曾在前厅、客房、餐饮及市场销售部门工作过的从业经历使得他对酒店的多方面运营都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多年在重庆本地市场从事销售工作的经历,使得他了解并深谙重庆市场,且有着先进的思维方式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履新后,他将全面负责整个酒店在重庆市场的开拓、市场开发、产品销售及收益管理,带动整个市场销售团队继续推动酒店在本地及全国范围内的全面推广。

消息来源: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