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呈献港式茶点精选

“豪廷轩”中餐厅 港式茶点无限量任点任吃

重庆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豪廷轩”中餐厅推出港式茶点无限量畅享超值优惠,全场港式茶点无限量任点任吃。

港式茶点
港式茶点

精选近50款港式茶点,品种繁多,选择多样,揽括了蒸点、粥品、酥点和甜品等多款最为经典的港式茶点。一直倍受宾客好评的广式虾饺皇、蚝皇叉烧包、迷你香芋酥、桂花炖桃胶及杨枝甘露等选料精心、做工地道、口味纯正,是顾客来到“豪廷轩”必尝的茶点精品。“豪廷轩”行政总厨但波先生拥有20多年的酒店行业从业经验,擅长粤菜及川菜。享用粤式茶点来进行商务宴请或是朋友小聚,已成为一种时尚小潮流。清静优雅的用餐环境、丰富的美味选择、贴心温暖的五星服务、优质实惠的价格,秋日里的美食诱惑,怎能不让人食指大动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位于两江新区紧邻重庆北站、交通便利,乘坐轻轨三号线狮子坪站即可到达。

详情:
时间:每日11:30-14:00,17:30-21:30
价格:每位人民币118元
咨询预定:023-8626 8888-6515

消息来源: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