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与城市美化师们的中秋国庆情

重庆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再次与所属地段区域的“双江环卫”合作,为下属的十名环卫工人送上双节的问候。早上十时,酒店总经理王晓云女士带领部门经理在酒店大门口热烈迎接了前来酒店的环卫工人,由于工作性质原因,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是常事,当人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他们已吃完早餐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此次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专门邀请他们来到酒店西餐厅品尝了一次温暖的爱心早餐。用餐期间,酒店代表与他们进行了简单的攀谈,了解了他们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平凡的事迹,酒店总经理王晓云女士更是表达了作为生活在同一个社区里的我们,要多多为大家共同的家园尽心努力,优化创绿的决心。部分环卫工人都是第一次来到星级酒店,更有幸在这里品尝丰盛的早餐并很感激酒店给予的温馨安排。借着中秋国庆即将到来,酒店特意准备了包含寓意的精美月饼礼盒送给每一位环卫工人,感激他们平日辛勤劳作的同时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城市美化师们保证了酒店周边区域和城市美化的举动是为人们所赞誉的,期待将来能有更多机会一起携手开展环保联谊活动。

国庆中秋献关爱
国庆中秋献关爱
消息来源: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