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暖"六一",共伴"童"行 -- 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6-02 11:22 2205

福州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为了延续平安35周年司庆余温,同时给福州市福声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和亲切关怀,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州市福德社区居民委员共同开展了"情暖‘六一',共伴‘童'行"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6月1日下午,分公司志愿者一行到福声听力言语康复中心,与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为康复中心在训的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让孩子感受欢乐的儿童节气氛。通过本次活动,分公司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都来关心和爱护残疾儿童,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活泼、幸福的童年,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

捐赠仪式后,小朋友和老师一起向大家展示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节目童真有趣,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笑声朗朗的节日。

长期以来,分公司在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通过公益赠险、志愿支教、扶幼助弱等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体现社会价值。今后,分公司将继续用更多精准微的举措,扛稳企业责任,践行平安担当。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