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推出自助晚餐 美食体验新风尚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星璨”全日餐厅推出自助晚餐,享受美食体验新风尚,多款主题菜式、更优惠的价格、灵动的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域将激发顾客对美食的无限欲望。

重庆2017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星璨”全日餐厅推出自助晚餐,享受美食体验新风尚,多款主题菜式、更优惠的价格灵动的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域将激发顾客对美食的无限欲望。

自助晚餐
自助晚餐

“星璨”全日餐厅位于酒店二层,整体设计时尚现代、装饰颜色明快亮丽,含一个包厢,可容纳158人同时进餐。美食的诱惑始于视觉上的冲击,缤纷的色彩挑动蠢蠢欲动的味蕾,多个自助档口的数款特色主题美食让的唇齿应接不暇。

挪威三文鱼、加拿大北极贝、韩国生耗、新西兰青口等生猛海鲜新鲜速递,每日无限量供应;

十余款甄选中式热菜荤素搭配,香辣小龙虾、蒜烤羊排配老干妈豆豉汁、炭火烧椒鸡、芒果牛肉展等中式菜肴;

亚洲美食档泰式咖喱、新加坡肉骨茶、日式寿司、刺身;

融合本地特色的重庆风味美食档,麻辣串串、风味豆腐脑、凉粉、小面、特色烧烤等;

大厨现场烹制的海鲜烧烤、黑椒牛眼骨、蜜汁羊排、以及各式风味面食;

水果新鲜速递,时令精选;

十余款甜品琳琅满目,香甜诱人,泡芙夹香草忌廉、芒果酥皮塔、杏子酸奶蛋糕,经典的拿破伦酥是自助餐上的亮点;

冰激凌只选新西兰杜佰瑞金标,多款风味,口感细腻;

每日更有不同主题的主厨推荐菜品赠送,每日带给食客焕然一新的味觉体验。

营业时间:每日 17:30-21:30
    点:酒店二层“星璨”全日餐厅
    话:023-8626 8888-6527

酒店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东段116号
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2号出口步行8分钟)

消息来源: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