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勒索病毒来袭,慧点服务获认可

2017-05-25 13:53 6364
近日,慧点科技收到客户发来的感谢信,对我司在面对和处理"WannaCry"勒索病毒时所表现的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和敬业精神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北京2017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慧点科技收到客户发来的感谢信,对我司在面对和处理"WannaCry"勒索病毒时所表现的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和敬业精神表示由衷感谢。

客户感谢信截图
客户感谢信截图

5月12日晚8点左右,一种名叫 "WannaCry" 的勒索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用户系统一旦中毒,其系统文档、图片资料等常见文件都会被病毒加密,然后向用户勒索高额比特币赎金,并且病毒使用RSA非对称算法,没有私钥就无法解密文件。该病毒已在全球近100个国家大范围传播,致使国内多个高校校内网、大型企业内网和政府机构专网遭受攻击,造成了严重的数据损失。

“WannaCry”的勒索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爆发
“WannaCry”的勒索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爆发

5月12日晚,慧点科技公司领导获知此事件后,第一时间响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人员制定应对措施。要求项目团队和运维团队高度重视本次病毒袭击事件,连夜通知到慧点所有客户,进行相关系统安全防护。并针对本次攻击的特点,迅速收集整理防病毒策略、系统补丁包、专杀工具等,通过邮件、公众号、微信等渠道发送到企业客户,用于指导客户防病毒工作。所有项目人员和运维人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奔赴各个客户现场,配合客户对系统进行防病毒部署,对系统数据进行备份处理。

虽然我们第一时间通知到了所有客户,但还是有的客户不幸被影响到系统,在接到客户的求援信息后,公司迅速协调资源,派出技术专家迅速赶赴客户现场,协助客户进行系统恢复工作。慧点科技项目人员,连续几天奋斗到凌晨,积极努力解决疑难问题,及时帮助用户恢复了系统,保证系统正常运转。

慧点勇于付出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这是对慧点科技高效、专业的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司运维实施人员的专注、敬业的服务精神的高度赞扬,更是践行我司“用心服务客户,实现企业价值”的服务理念的较好体现。慧点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地服务每一位客户,与客户一起共同搭建更美好的明天。

消息来源: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