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点科技2017年客户高峰论坛在西安盛大召开

慧聚管理 点创未来
2017-05-23 15:48 7360
5月18日,“慧聚管理 点创未来” -- 慧点科技2017年客户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来自石油石化、钢铁冶金、能源电力、交通、金融等慧点科技优势行业的百余家企业用户代表出席。更有IBM、安永、赛尼尔、指掌易等众多慧点长期的合作伙伴莅临现场。

西安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5月18日,“慧聚管理 点创未来” -- 慧点科技2017年客户高峰论坛在西安盛大召开。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我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后,经济增速正处于换档期,新旧动能转换相互交织,发展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在此背景下,国家领导人指出,世界经济正加速向以网络信息技术产业为重要内容的经济活动转变,我们要把握这一历史契机,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一方面,以移动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虚拟现实等为代表的数字经济茁壮成长,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另一方面,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融合创新,对旧有经济模式颠覆重塑,促进了产业构造的优化升级,同时也催生了一系列活力四射的新业态新模式。

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下积极响应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号召,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逐渐规范化、成熟化、常态化,应用大数据挖掘、交互技术等多种新技术,运用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以直观的可视化方式进行展现,持续非现场监控及闭环管理,有利于把握总体、突出重点、精确延伸、聚焦问题,不断推动中国企业价值的创造,助其健康有序发展,成为我们不断关注的重点。

峰会当天,来自石油石化、钢铁冶金、能源电力、交通、金融、电信等慧点科技优势行业的百余家企业用户代表悉数出席。同时,更有IBM、安永、赛尼尔、指掌易、量子伟业、赛连科技、伽信智科等众多慧点长期的合作伙伴莅临现场欢聚一堂。

慧点科技总裁吕翊出席峰会并代表主办方致辞
慧点科技总裁吕翊出席峰会并代表主办方致辞

慧点科技总裁吕翊出席峰会并代表主办方致辞,他对长期支持慧点科技发展并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在深化业务和服务领域所做出的努力及创新成果。

作为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慧点科技在集团型企业市场已深耕19年,目前已服务了以央企和中国百强企业为代表的近千家客户,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实践经验。

慧点科技副总裁韩国权演讲发言
慧点科技副总裁韩国权演讲发言

会上,来自慧点科技的业务专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包括合同管理、集团管控、数据式审计、移动应用、慧信及生态圈产品在内的领先方案,更有知名标杆企业现场分享信息化工作的先进成果与经验。此次峰会既展现了新的技术与管理的融合、也有业务实践新突破,为企业应用深化提供了多维度的视野及全新的建设思路,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用户普遍关注的热点,此次峰会还特别设立了“合规保驾,内控夯实,以信息化支撑金融企业风险管控精细化”、“以风险为导向的合同管理,助力企业有效防控法律风险”、“依托制度流程信息化,辅助企业快速达成有原则绩效” 三场平行的分组沙龙,旨在与更多的与会嘉宾,分析行业痛点,共商经济“新常态”下,企业价值的新发展。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慧点科技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创新协作、脚踏实地”的精神,不断发挥在行业中的标杆示范作用,为中国大型政企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并在国家新的信息化规划的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消息来源: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