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信易支付荣获年度支付服务贡献奖

2017-05-19 18:00 7538
5月18-1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的“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上,“首信易支付”荣获“年度支付服务贡献奖”。

上海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5月18-1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的“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上,“首信易支付”荣获“年度支付服务贡献奖”。

首信易支付荣获年度支付服务贡献奖
首信易支付荣获年度支付服务贡献奖

此次盛会有来自监管层、传统金融机构、消费金融公司共计500余名行业高管和专家,共话主题消费升级,科技为翼。奖项设置是为了表彰在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

“首信易支付”始创于1998年,是中国首家第三方支付平台,也是中国较早实现跨银行、跨地域提供多种银行卡在线交易服务的多功能电子支付平台。 “国际标准、全球支付”是平台的较大优势。平台与国际四大银行卡组织(VISA、MasterCard、AE、JCB)有紧密的合作,可以受理成员银行发行的境外信用卡是目前境内支持银行卡种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支付平台之一。平台获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授予的“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许可同时,还有VISA颁发的 QSP认证,是国内领先的多功能电子支付平台。目前,“首信易支付”不断开拓国际市场,业务已覆盖到欧美、亚洲、东南亚等全球多个国家地区,为企业提供包括16种主流币种的跨境清结算服务。

目前“首信易支付”为Apple、Amazon、Nike、Korean Air、HP、Burberry、D&G、Bally、Armani、Travelzoo、peerTransfer、Loro Piana、Nespresso、H&M、Yoox、SHINSEGAE等多个国际品牌提供跨境支付服务。

“首信易支付”相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获项是国内外客户对“首信易支付”的充分肯定。我们会再接再厉以科技和服务应用的创新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稳定、便捷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首信易支付(PayEa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