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宣布与电商巨头成功签订22.2万平米租约

上海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在中国与二家领先的电子商务企业分别签订了总计222,000平方米的租赁协议。如此大体量的租赁合作主要与电子商务企业的扩展相关,也是普洛斯更好服务于原有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强客户粘性从而赢得客户认可并进一步扩大合作的结果。

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现代化物流设施提供商,拥有并管理约5400万平方米的物流基础设施,业务遍及中国、日本、美国和巴西的117个主要城市,已形成服务于4000余家客户的高效物流网络。通过标准设施开发、定制开发、收购与回租等灵活的解决方案,普洛斯致力于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制造商、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公司提供供应链效率提高方案以达成其战略拓展目标,并围绕金融服务与互联网技术应用,打造针对物流企业的服务生态圈。

关于普洛斯(www.glprop.com

普洛斯在全球拥有并管理5400万平方米的物流设施组合,在中国、日本、美国和巴西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主要满足国内消费的需求。普洛斯是全球较大的房地产基金管理者之一,管理的总资产达380亿美元。

普洛斯集团于2010年10月18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MC0.SI)。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GBTZY Singapore:MC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