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宣布与汽车相关企业成功签订5.3万平米租约

上海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在中国与二汽车相关企业分别签订了总计53,000平方米的三地合作租赁协议。这次租赁合作主要来自于汽车零部件后市场的扩展,也是普洛斯凭借其强大的设施网络资源更好服务于汽车企业,满足其多地业务拓展的佐证。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汽车保有量逐渐增加,随之带来了一个超级售后市场正隆隆成形。普洛斯与汽车行业众多品牌开展了全方位的业务合作,从分拨中心到研发中心。众多的品牌商选择与普洛斯长期合作,主要基于对普洛斯优异的园区品质与服务的信赖。

普洛斯是全球领先的现代化物流设施提供商,拥有并管理约5400万平方米的物流基础设施,业务遍及中国、日本、美国和巴西的117个主要城市,已形成服务于4000余家客户的高效物流网络。通过标准设施开发、定制开发、收购与回租等灵活的解决方案,普洛斯致力于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制造商、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公司提供供应链效率提高方案以达成其战略拓展目标,并围绕金融服务与互联网技术应用,打造针对物流企业的服务生态圈。

关于普洛斯(www.glprop.com

普洛斯在全球拥有并管理5400万平方米的物流设施组合,在中国、日本、美国和巴西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主要满足国内消费的需求。普洛斯是全球较大的房地产基金管理者之一,管理的总资产达380亿美元。

普洛斯集团于2010年10月18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MC0.SI)。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GBTZY Singapore:MC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