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携手局座等军武大咖共庆中国海军节

2017-04-18 12:14 12877
为了庆祝新中国海军建军68周年,空中网在4月18日-4月23日将会在线上线下同时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共庆中国海军节。

北京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1949年4月23日,中国海军于江苏省泰州市白马庙成立。从亚丁湾护航到也门撤侨,从“辽宁号”出宫古海峡到国产001A号航母即将下水,落后挨打的历史将一去不返,中国海军正迎来日新月异的迅猛发展。为了庆祝新中国海军建军68周年,空中网在4月18日-4月23日将会在线上线下同时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共庆中国海军节。

活动1:与军武大咖面对面 畅谈海军发展史

4月23日晚,空中网将举办一场“大咖云集”的线下座谈会,特邀《军情解码》主持人罗旭主持,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东方力量”局座张召忠,以及军事漫画家齐乐、《军武次位面》创始人CRAZY262齐聚一堂,现场畅谈中国海军过去、现在与将来。

甲午海战有哪些背后故事?近现代中国海军有哪些经典作战案例?局座对“山东舰”下水有何看法?届时,军武大咖将一一解答

空中网将征集100名现场观众,现场可近距离直接与局座等军武大咖交流。另外,空中网也将通过大王直播、斗鱼、虎牙等多家直播网站,直播本次大咖面对面活动,没有到现场的朋友也可通过弹幕与大咖互动。

活动过程中将随机抽取数位幸运观众,赠送各种奖品。不管是在现场还是在观看直播,均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 -- 华硕笔记本电脑。

活动2:海魂衫运动 -- 强者竞技场

4月23日,空中网将在“iBodyRock汗水兑换工厂”举办一届超乎想象的“海魂衫运动会”。将有30个名额向玩家开放,幸运玩家将有机会与空中网CEO王雷雷一起挑战身体极限,用“运动”一较高下

除此之外,空中网还为参加“海魂衫运动会”的玩家与军迷准备了丰厚大礼包名额有限,想要挑战自我的朋友快来报名吧

活动3:大王直播带你实地感受海军力量

此外,为了让观众在海军节前,可以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中国海军,空中网将通过大王直播,于4月18日-21日期间通过户外直播的方式,带观众实景、实地探索中国海军历史,深入解读中国海军的传奇发展。

4月18日 14点

跟随主播吉米来到山东威海,参观北洋水师旗舰“定远号”一级铁甲舰。

4月19日 14点

共同参观位于山东威海的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缅怀英烈,不忘屈辱历史。

4月21日 14点

前往天津航母主题公园,亲自踏上“基辅号”,直播揭秘航母上究竟有点啥。

中国海军,一群征战于广袤海洋的战士、英雄在这个属于海军的节日里,与空中网共庆中国海军节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