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青岛举办军武文化之旅 与玩家共圆蓝海梦想

2017-06-21 12:30 8439
空中网3D 海战射击手游《战舰猎手》将于6 月22 日开启“蓝海测试”,空中网邀30 名军武玩家于6 月17 日前往青岛,开启了一场军武玩家互动之旅,零距离感受“鞍山”、“潜艇”等游戏中的真实战舰,并超前体验《战舰猎手》全部测试内容,共圆蓝海梦想。

北京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空中网3D海战射击手游《战舰猎手》将于622日开启“蓝海测试”,借此机会,空中网邀30名军武玩家于617日前往青岛,开启了一场军武玩家互动之旅,零距离感受“鞍山”、“潜艇”等游戏中的真实战舰,并超前体验《战舰猎手》全部测试内容,感受真实与虚拟双重体验,共圆蓝海梦想。

【视频:https://v.qq.com/x/page/o0516cxenj9.html

为了让军武玩家全方位感受海军文化,此次军武之旅行程地点定在青岛“海军博物馆”。空中网带领30名军武玩家参观海军博物馆,探访“鞍山”舰、“济南”舰等人民海军著名舰船,并亲自进入中国第一艘091型核潜艇内部进行参观,身临其境感受人民海军发展历史,感受学习人民海军精神。空中网还特邀请知名海军作战与装备专家王云飞少将亲自到场为玩家介绍博物馆内舰船的历史,让玩家了解更多舰船背后的故事。

在参观结束后,空中网还组织了《坦克世界》5V5对抗赛和《战舰世界》6V6对抗赛,并在对抗赛结束后,组织玩家共同提前体验《战舰猎手》“蓝海测试”,在现实参观后进入游戏虚拟世界,拥抱蓝海梦想。

【现实VS虚拟:“鞍山”号驱逐舰】

停泊在青岛港口上中国海军博物馆的“鞍山”号驱逐舰由苏联建造,后经过协议转让给中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主力驱逐舰,1992424日退役,服役期长达38年。鞍山舰航行10万多海里,是世界范围内服役时间最长的驱逐舰之一。鞍山号驱逐舰是中国海军的第一艘驱逐舰,被海军官兵称为“四大金刚”之首。它曾是中国海军较大的水面战斗舰。

游戏中的“鞍山”号驱逐舰装备有四门社会主义130主炮,两座三联装533毫米鱼雷发射管,作为6级驱逐舰的她拥有极强的火力、灵活的机动能力以及鱼雷带来的强大破坏力。

不论是现实还是游戏,不论是导弹还是鱼雷,将真实的鞍山舰给我们带来的震撼感带入到《战舰猎手》波澜壮阔的海战之中又会有一番不一样的体验。

【现实VS虚拟:091型核潜艇】

091型核潜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研制的第一型核潜艇,1970年起陆续建成服役,共建造5艘,部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目前该型艇仍有三艘在役,首艘401号已于2017423日在青岛的中国海军博物馆对公众开放,现可进入潜艇内部参观潜艇兵工作环境。

《战舰世界》较大亮点之一便是“潜艇科技树”,潜艇在游戏中也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战舰猎手》重的潜艇虽不能让玩家进入核潜艇“内部”,但仍可通过第三视角操作各型潜艇,感受到不同潜艇带来的酣畅作战体验。

多年来,空中网始终立足军武文化,在8000万用户的支持下,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渠道和方式,多次成功举办如战争重演、423海军节等大型线下活动,通过不同方式积极向玩家传递传承、信仰、血性等精神。未来,空中网还将陆续举办更多军武文化活动,为全国玩家带来更多精彩体验和服务。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