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在JD Power调查乘用车领域中名列第四

耐克森轮胎在JD Power原装轮胎客户满意度调查乘用车领域中连续第二年名列第四
耐克森轮胎连续第二年在乘用车领域12个轮胎品牌排名中名列第四
调查结果再次证实消费者对耐克森轮胎依然十分满意
2017-04-17 15:38 14954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宣布,在2017年 JD Power 原装轮胎客户满意度调查的乘用车领域12个轮胎品牌排名中,该公司名列第四。该公司在2016年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也名列第四,这是其连续第二年榜上有名。

韩国首尔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 (Nexen Tire) 宣布,在2017年 JD Power 原装轮胎客户满意度调查 (J.D. Power Original Equipment Tire Customer Satisfaction Study) 的乘用车领域12个轮胎品牌排名中,该公司名列第四。该公司在2016年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也名列第四,这是其连续第二年榜上有名。

耐克森轮胎在JD Power原装轮胎客户满意度调查乘用车领域中连续第二年名列第四
耐克森轮胎在JD Power原装轮胎客户满意度调查乘用车领域中连续第二年名列第四

耐克森轮胎表示:“我们很高兴保持着和2016年一样的排名,这证实了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一直很满意。随着我们继续在全球拓展客户,我们将继续以更优的产品和更新的技术保持出色的品质。”

J.D. Power 是全球市场信息服务公司,尤其以新车质量客户满意度调查而知名。2017年美国原装轮胎客户满意度调查于2016年10月至12月期间开展,是基于车主购车两年后的轮胎使用体验的调查。此次轮胎满意度调查从四个方面开展:轮胎耐用性轮胎行驶表现轮胎外表及轮胎牵引力和操控性。耐克森轮胎的轮胎耐用性在乘用车领域排名第二,轮胎耐用性是客户认为所有轮胎满意度因素中的重要因素(在1,000点的评分标准中,得到683分)。耐克森轮胎的轮胎牵引力和操控性以及轮胎外表的排名也有所提高。欲知调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jdpower.com/press-releases/jd-power-2017-us-original-equipment-tire-customer-satisfaction-study

耐克森轮胎为保时捷、大众、雷诺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等众多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提供原装轮胎,并积极开展各类市场推广活动。耐克森轮胎目前在韩国、中国、美国和欧洲拥有四家先进的研究机构和三家生产厂(两家在韩国,一家在中国青岛)。2015年10月,该公司在捷克共和国扎泰克开始建造一家新的轮胎生产厂。这家工厂将配备先进的自动化系统以及环保技术。商业运行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

消息来源:Nexen T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